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这个国庆有期待惊喜连连 珊瑚宫殿国庆特惠来袭

房天下   2013-09-29 11:01

[摘要] “十一”小长假即将到来,珊瑚宫殿,风景区里的山海度假行宫,已提前为你备好优惠大礼。国庆期间,珊瑚宫殿现场将举办折扣购房、砸金蛋优惠活动,向往山海度假、追求奢华享受的人们,怎么能错过这难得的钜惠好时机。

“十一”小长假即将到来,珊瑚宫殿,风景区里的山海度假行宫,已提前为你备好优惠大礼。国庆期间,珊瑚宫殿现场将举办折扣购房、砸金蛋优惠活动,向往山海度假、追求奢华享受的人们,怎么能错过这难得的钜惠好时机。

珊瑚宫殿(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79441

双重优惠,惊喜连连,这个国庆有期待

想要自在度假,却只能住在酒店?遇到钟意的房子,却在昂贵的价格面前犹豫不决?

国庆期间,珊瑚宫殿将举办双重钜惠大回馈,一圆你度假山海的梦想,将假期喜庆进行到底。

在活动期间,凡成功购房或定房的客户,均可获得大幅优惠折扣。除此之外,现场还将设置新颖的砸金蛋活动,在现有活动优惠的基础上,加大优惠力度,2000—20000五种购房优惠券,让你更加轻松成为珊瑚宫殿的主人。

一线海景,非毛坯现房,山海生活即将开启

珊瑚宫殿咫尺清水湾,全情演绎一线海景度假生活。清水湾拥有被誉为中国最清澈的海水,珊瑚宫殿以330米私家沙滩,珍藏一片不被打扰的清水湾,将纯净至美的海景,变成窗台前流动的风景。

52—158㎡非毛坯海景公寓,户户配送独立观景阳台;174—498㎡私泰式、欧式别墅,赠送403-1200㎡私家花园,赠送可设置多种活动空间的半地下室。一线海景公寓、别墅都已现房呈现,预计年底即可入住,众所期盼的山海度假生活,无需久等,即将盛大开启。

清晨,在自家观景阳台上,看太阳渐渐把海照亮,开始一天的好心情。午后,支一把躺椅,闲闲散散,甚至连望着大海发呆,也是一件有趣的事。傍晚,夕阳的余晖撒满海面,美得连心情也随之融化。

1100亩驭海版图,演绎前所未见的奢华

珊瑚宫殿规划总占地面1100亩,总建筑面积约99万㎡,以120亿的大手笔,打造山海度假行宫,呈献无可比拟的奢华。

考究建筑,遴选多种珍贵石材,融入36道组合工艺,坚持使用一线品牌装潢。欧式皇家园林,涵纳1400㎡中心景观泳池、2500株全冠树木、368万元“人鱼之恋”铜雕等,营造宫殿生活优雅背景。超五星级会所——御海汇,是英国白金管家、雄狮庄园、悠季瑜伽指定合作会所单位,休闲、娱乐、运动、超市等高端配套一应俱全。风情沙滩吧,涵括中国首创2800㎡海上无边际泳池、16米坡地观海台、海上木栈道,更有多种沙滩娱乐,充分体验玩海的无限乐趣。

项目电话:0898—83317777

项目地址:海南清水湾赤岭风景区珊瑚宫殿

项目网址:www.syshgd.com

延伸阅读:

低调奢华融入微小细节 鉴证珊瑚宫殿卓越高端品质

告别亚健康烦恼 坐享低奢海景珊瑚宫殿有妙处良方

中秋节月圆人团圆 阖家齐享珊瑚宫殿温暖低奢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