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琼海商业步行街]文化点缀一抹"红"国庆超值优惠!

——————"十一"国庆期间特供超值优惠单位

房天下  2013-10-02 00:25

[摘要] 琼海山清水秀,风光旖旎,是海南省东海岸上的一颗明珠。发源于五指山的万泉河从琼海市穿境而过,它是琼海市的旅游主线,尤其是其入海口的风光更是秀色诱人,它集江河、绿岛、海港、沙堤等景观于一体,被认为是世界河流入海口自然景观保存最完美的处女地。

琼海山清水秀,风光旖旎,是海南省东海岸上的一颗明珠。发源于五指山的万泉河从琼海市穿境而过,它是琼海市的旅游主线,尤其是其入海口的风光更是秀色诱人,它集江河、绿岛、海港、沙堤等景观于一体,被认为是世界河流入海口自然景观保存最完美的处女地。此外,琼海还有白石岭、官塘温泉度假区、红色娘子军纪念园、沙洲岛、博鳌海滨玉带滩与“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等。

琼海商业步行街(详情论坛户型价格动态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0898-32055555 

红色文化功勋,琼海革命史光辉篇章

琼海市是一个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城市,在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期间,琼海是琼崖革命根据地的中心,不仅如此,它还是红色娘子军的诞生地,1931年5月中国工农红军第二独立师女子军特务连(即人们常说的“红色娘子军”)创建,她们不怕牺牲、英勇杀敌,为琼崖革命立下了不朽的功勋,同时也为琼海在中国革命史中留下了光辉的一章。

琼海商业步行街,是琼海的城市名片、形象工程、政府“十二五”规划重点建设项目。注入红色文化风情,由大型商场、独栋别墅式商铺、临街商铺及住宅组成,打造20万平方米一站式体验消费商业街区,融日常消费、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与旅游度假消费于一体,是海南规模的全业态首席商圈。

琼海商业步行街开创一种全新的商业模式,将是琼海乃至海南的标志性旅游购物点、城市文化集中展示点。

海南首席商圈,河景公寓,国庆更优惠

位置隐喻财富,地段决定价值。琼海商业步行街位于未来新城市中心,城南滨河新区万泉河中心商业圈,是爱华路、人民路老商圈与滨河新商圈的黄金交汇点,作为琼海商业文化中心区的心脏板块,商业氛围成熟。

琼海商业步行街打造独栋三层、四层别墅式多功能黄金旺铺,有159㎡、194㎡、253㎡、351㎡等多种面积户型,创新的建筑设计理念,将新商业市场与本地传统商业模式相结合,有天有地,独有南洋骑楼商业走廊,拥有独立的60年产权和独立的国有土地证,是一个一铺富三代,家族代代相传的黄金家业。

琼海商业步行街——河景公寓组团37-114㎡河景精致小户,主要房间均南向布置,自然采光通风良好。布局合理,客卧主次明确,干湿功能分明,打造出现代而不凡的时代精品住宅,全方位演绎现代人居哲学。

“十一”国庆特供超值优惠单位,恭迎品鉴!

销售地址:琼海市豪华西路66号

延伸阅读

贯彻海南"十二五"规划 琼海20万㎡全业态首席商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