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合景•月亮湾 文昌航天城——书写中国人的航天强国梦

房天下  2013-10-10 14:48

[摘要] 合景•月亮湾拥有37㎡—135㎡观海公寓和58㎡—189㎡低密度海墅,多种户型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而最小面积仅58㎡的精致海墅更以其总价低、性价比高等优势成为合景•月亮湾项目的特色产品,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

提到航天城,美国肯尼迪太空中心所在的奥兰多是一个典型代表。这座位于弗罗里达州中部,面积只有92.4平方英里,城市人口不足23万的小城,每年却能够吸引超过2600万的游客前来旅游。是什么让它成为是世界上的休闲旅游城市之一?让我们带着这个疑问,对奥兰多进行一番深入的探寻。

合景·月亮湾(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22052

“太空时代”成就“橘子皮城市”

有着"阳光之州"绰号的佛罗里达州保持着令人舒适的22.2摄氏度的年均气温,而位于该州中部的奥兰多也同样受到大自然的青睐——全年都有阳光明媚的温和天气。正是这种天气的作用下,使得奥兰多在20世纪初靠柑橘种植业发展成为了一座欣欣向荣的农业城市,“橘子皮城市”的绰号也由此而来。在当时,奥兰多作为一个只有少量国防工业的农业城市,在中佛州的经济中并没有太大地位。

上个世纪五十年代后期,美国迎来了“太空时代”的到来,这对奥兰多来说是小城腾飞的重要转折点。肯尼迪太空中心的建立,为该地区带来了丰厚的收入和大量的就业机会。

“太空时代”开启了奥兰多由农业向旅游业和高技术业的转型的大门,依附肯尼迪航天参观者中心能够吸引大量游客的优势,奥兰多相继建成了迪士尼乐园、环球影城、海洋世界主题公园、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等无数的旅游景点,并造就了它在美国人心中观光城市的地位。

中国航天梦助力文昌腾飞

奥兰多的发展历史让我们自然的联想到了国内的滨海航天城——海南文昌。与曾经的奥兰多相比,文昌拥有历史和资源的双重优势。拥有两千一百年历史的文昌市是海南省乃至有名的文化之乡、华侨之乡、排球之乡、椰子之乡、书法之乡、航天之乡和将军之乡,是被世界誉为东方奇迹——宋氏三姐妹的故乡。而如今作为中国的滨海航天城,不止中国新型对外开放的航天发射中心将在这里建成,与之相配套的还将建成航天主题公园,预计年游客量约为200万人,其中每次火箭发射将有超过21万人现场观看,可以说文昌圆了中国人的航天梦想。

依附着航天城的建立,文昌还将在著名的铜鼓岭月亮湾风景区简历月亮湾起步区,据悉文昌市月亮湾北部起步区是集旅游服务、观光、度假休闲为一体的综合项目,项目建成后,不仅能够大大提高文昌发展航天旅游的服务接待能力,还能提供了大量就业机会,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在种种大环境的影响下文昌的腾飞指日可待。

合景•月亮湾—圆所有人的海居梦想

合景•月亮湾,位于月亮湾北部起步区的中部月亮湾景区内,项目东为浩瀚的南海;南临规划的湿地公园,项目不但拥有超五星级度假酒店、海滨旅游独立度假屋、酒店式度假公寓、特色商业街及配套中心会所等多种服务设施。更坐拥海南省最宽、保存最完好的海防林带,在大部分地区都被阴霾覆盖的今日,合景•月亮湾及其周边空气中负离子的含量仍高达6500个/cm³,超出国际世界卫生组织界定的清新空气标准近5倍之多。

如果说各种污染是当前的环境问题,那么房价就是当代的经济问题,海居梦固然美好,但房价总是有能够轻易摧毁梦想的本领。

合景•月亮湾拥有37㎡—135㎡观海公寓和58㎡—189㎡低密度海墅,多种户型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而面积仅58㎡的精致海墅更以其总价低、性价比高等优势成为合景•月亮湾项目的特色产品,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

在合景•月亮湾,每个人的海居梦想都可以在这里轻松兑现。

销售信息:合景•月亮湾37㎡—135㎡观海公寓、58㎡—189㎡低密度海墅,9月全球开放,敬请期待。

 延伸阅读:

合景·月亮湾 千年古城渲染中国航天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