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韦晓莹:2014年海南房地产市场运行仍将稳中有进

——"三八节"特辑:魅力人生 花样女人系列专访

房天下  作者:林昌莹   2014-03-05 17:02

[摘要] “魅力人生 花样女人”,为了庆祝一年一度“三八妇女节”的到来,房天下特推出“三八妇女节特辑”大型活动!用心去发现活跃在楼市中的女性“半边天”,她们或是聪明睿智、和蔼可亲;或是干练直爽、温婉大方,在楼市的发展过程中,她们投身其中,热爱地产行业,在这个行业中不仅实现了自身的梦想......

“魅力人生 花样女人”,为了庆祝一年一度“三八妇女节”的到来,房天下特推出“三八妇女节特辑”大型活动!用心去发现活跃在楼市中的女性“半边天”。她们或是聪明睿智、和蔼可亲;或是干练直爽、温婉大方,在楼市的发展过程中,她们投身其中,热爱地产行业,在这个行业中不仅实现了自身的梦想,也帮助和指导了更多的人去实现自身价值,同时又为楼市的发展贡献出了自身的力量!

3月8日,一个属于女性的节日,我们把目光聚集在那些驰骋地产圈的女人们,一起走进她们的内心世界,倾听她们在房地产圈里的那些故事……

韦晓莹
华凯江海庭营销总监韦晓莹

韦晓莹:华凯江海庭营销总监

所在楼盘华凯江海庭

她聪明睿智、和蔼可亲;干练直爽、温婉大方,在楼市的发展过程中,她投身其中,热爱地产行业,在这个行业中不仅实现了自身的梦想,也帮助和指导了更多的人去实现自身价值,同时又为楼市的发展贡献出了自身的力量!

房天下:房地产行业向来被认为是男性占主导地位的行业,作为一名女性是怎样的机缘让您加入房地产这一行业?

韦晓莹2002年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房地产经营管理专业毕业,即加入华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期间从一线销售到装修采购、从前期开发到营销策划,全面的房地产从业经历让我对这个行业了解得更深、更透彻。

房天下:不少人都认为“男人买房女人选房”,如果您置业,您更看重哪些因素?您心目中的理想社区是什么样?

韦晓莹:我相信没有十全十美的房子,就如同没有十全十美的人,选择什么样的房子,在于它的卖点是否符合你当下的需求。目前我们在售的华凯江海庭,是海甸岛、乃至海口罕有的一梯两户、江海双景、豪华非毛坯、纯板楼居住,它满足了客户追求生活品质、长期养老居住的需求,对于我们的业主来说,它就是我们心目中的理想社区。

房天下:在房地产行业,女性可能面临更多的挑战和压力,您觉得我们女性在房地产这个行业有哪些优势和劣势?针对新入职的新人,可以结合您的从业经历给下建议吗?

韦晓莹:房地产行业不论是开发还是营销,从业者承受的压力都挺大,需要的体力、脑力付出也很多。女性相比男性而言,更多的优势体现在细腻的观察力、设身处地为客户思考的能力,以及坚韧不拔的执行能力。回想起自己刚入职时,公司老板曾给的建议就是努力多做事,在工作中实践、在实践中成长。现在回想起来,简简单单的几句话,已经囊括了所有的职场哲学,唯有坚持,才有可能成功。

房天下:有人说8之外的时间支配决定生活的品质,您在工作之外的写意生活又是怎样?(喜欢的休闲娱乐活动)

韦晓莹:工作之余,我喜欢四处看看走走,体会海口的市井生活,时间允许时到海南各地去体味不同的风土人情。静下来时看看书、电影,也是我喜欢的。有一句话说得挺好,身体和心灵,总有一个在路上。

房天下:“三八”妇女节作为女性的专属节日,您会在意这个节日吗?一般这一天你都会做什么?

韦晓莹:“三八”妇女节,我和我的很多销售同事,还是一样需要为客户、为业绩忙碌,所以工作时不会很在意这个节日。但是作为女性的专属节日,公司通常都会给女员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这也体现了我们以人为本、关爱员工的文化理念。

房天下:进入2014年,您对海南房地产市场有着怎样的期许?

韦晓莹:2014年,海南房地产市场运行仍将平稳,宏观面向好、稳中有进。海南的生态优势将会得到越来越多国人的认可,近期各地出现了雾霾天气更是凸显了海南环境的宝贵。随着健康意识的觉醒,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来海南买房居住。我们开发的项目华凯江海庭位置优渥,周边配套齐全,是海口海景资源和城市配套结合得的片区;我们精心打造的产品更是以细节取胜,从规划到建筑,从户型到非毛坯,从园林到物业,均是品质的保障。所以,海南房地产市场尽管存在一定的销售压力,我们仍将保持信心、积极应对、迎接挑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