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被放大的房价降价预期 降价潮并没有如期而至

浙江日报  2014-03-19 00:00

[摘要] 杭州的马年房价第一降已过去了一个月,降价潮并没如期而至,楼市似乎也是无动于衷。没降的永远在骚动,已降的都有恃无恐,购房者现在要做的,恐怕就是静静地,等风来。

杭州的马年房价降已过去了一个月,降价潮并没如期而至,楼市似乎也是无动于衷。没降的永远在骚动,已降的都有恃无恐,购房者现在要做的,恐怕就是静静地,等风来。

杭州城北北海公园大幅降价,天鸿·香榭里立马跟进。一时风声鹤唳,蔓延,持续发酵,引发公众猜疑:降价窗口开启了?

事实如何呢?

在城北降价喧闹之后,杭州其他板块并没有预想的那样快速跟进。目前看到优惠的,也只有这两个楼盘。其他要么是少量楼盘以特价房促销,要么就是电商打出存多少抵多少的优惠幌子。

这是暴风雨前的沉寂,还是隐约不安之后复归的平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