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农垦总局今年将建6207套保障性住房

海南农垦报   2014-04-26 08:23

[摘要] 近日,记者从省农垦总局相关部门获悉,2014年计划完成职工危房改造6207套,总投资3.72亿元。目前各单位已着手开展相关工作,预计在10月底前可全部开工。

近日,记者从省农垦总局相关部门获悉,2014年计划完成职工危房改造6207套,总投资3.72亿元。目前各单位已着手开展相关工作,预计在10月底前可全部开工。

记者了解到,自2008年以来,省农垦总局共为职工建设了15.1129万套保障性住房,政策性住房覆盖率达90%。仅2013年,省农垦总局完成职工危房改造6963套开工建设任务,超额完成省下达全年6543套任务。

近年来,省农垦总局坚持将危房改造当作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的民生工程,常抓不懈,通过鼓励农场自筹、按时发放危房补贴等多种方法,抓好这项惠民工程。

乐光农场是垦区保障性住房建设的一个缩影。该场一分场七队职工子弟林建业告诉记者,父亲林云允是有着15年工龄的割胶工人,2009年9月的一场暴雨使家中的瓦房成了危房。场领导和队干部得知后,及时为他父亲申报了危房改造,让他们住进了新房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2013年,乐光农场通过开展党员“一帮一”活动,以自建的方式分别对3个分场的5个生产队进行危房改造,共帮助困难职工170户,总计投入1020万元用于保障性住房建设。

目前,省农垦总局相关部门和各单位也针对尚未享受保障性住房政策的困难群体制定了相关政策。如保国农场就对还未享受到职工危房改造的困难职工,给予生活补贴和生活保障。该场现有115名特困职工,每月每人可领到100元生活补贴,319户困难职工纳入生活保障。据保国农场相关人员介绍,该场还先后共投入1710万元,用于职工危房改造和基础配套设施的建设。

据了解,在未来的两年内,省农垦总局住房建设办将加大职工危房改造力度,把重点放在监督工作上,确保职工住上“安心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