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飘窗改书房 老房改造蜗居也能变豪宅

凤凰家居  2014-05-12 16:56

[摘要] 房子太老旧想改头换面?户型格局太小不知道该怎么设计?这次两个案例都分别以浅色木质作为主基调,专注于每一微小细节,以精湛做工打造日式简约小户型,以其清新自然、简洁淡雅的独特品味,对于活在都市森林中的我们值得借鉴。

房子太老旧想改头换面?户型格局太小不知道该怎么设计?这次两个案例都分别以浅色木质作为主基调,专注于每一微小细节,以精湛做工打造日式简约小户型,以其清新自然、简洁淡雅的独特品味,对于活在都市森林中的我们值得借鉴。日式简约温馨小户型PART1全室以白色和浅色木皮作为主基调,在明亮素雅的空间配色中,揉入了一点天然的木质温润,巧借穿插点缀的斑马木色泽纹理吸引目光,展现空间的丰富层次,此外禾创设计团队更是透过隔栅屏风和局部明镜,让视野更具有延伸性和穿透感,利用南方松和洗石子等材质,勾勒出屋主期盼已久的日式简约风格。

设计重点:玄关隔断编辑点评:利用玄关隔断设计,由上方吊柜、展示台面、下方鞋柜所组成的灵活空间配置,让空间感更加活泼轻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