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口房产创新营销高峰论坛开幕 探讨房地产发展趋势

海口网  作者:王媛  2014-06-06 00:48

[摘要] 由海口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南海论剑—2014海口房产创新营销高峰论坛》在海口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召开。会上,海口市住建局、规划局及地产界精英围绕当前海南房产业的发展趋势展开深入讨论,多方面解析海口地产怪圈,共同探讨及寻求海口房产新格局下的营销思维突破,

由海口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南海论剑—2014海口房产创新营销高峰论坛》在海口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召开。会上,海口市住建局、规划局及地产界精英围绕当前海南房产业的发展趋势展开深入讨论,多方面解析海口地产怪圈,共同探讨及寻求海口房产新格局下的营销思维突破,并结合海口的城市特点,对旅游地产项目策划与规划方法进行了全面分析。

据悉,本次论坛主要围绕“海口房产产品定位新思维”、“开发商营销创新”、“海口城市规划”等话题展开深入交流;并针对当下实时热门门的O2O模式引爆房产业现象进行深入讨论,力图将其引入海南房产,促进海南省招商引资,加快房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增长。

海口是我国观光旅游大市,优美的滨海环境吸引了大批投资者,但同时也带来了高房屋空置率、楼市产品单一等问题。与其他城市一样,自限购令后,海口楼市成交量出现下滑,但不同的是,海口楼盘成交价格依然较为平稳。面对年底即将到来的销售旺季,如何跳出相对饱和的怪圈,实现海口房地产的营销突围,成为海口所有房企共同面临的一道难题。

地产精英新博机构董事长汪妹玲坦言,海口楼市非常依赖岛外市场,季节性明显、房屋空置率高,另一方面,楼市产品结构单一,特色不明显,难以满足未来的发展要求。她说,在房产新政不断趋严的背景下,岛外人士投资高端房产市场已经难以为继。在即将到来的旺季,海口地产市场面对的仍然是高库存的压力,在不断新增供应的前提下,在市场不断增加的压力中,海口房产创新营销新思维势在必行。

6月1日起正式施行的“在海口市购单套房面积120平米以上可落户五人”政策,放宽了海南省户籍购房者在海口购房落户政策,引起海口房地产业界及本岛居民的关注。海口市规划局总规划师林尤干认为,这一政策的实施将为海南其他市县的待定人群提供了发展机会。

针对新形势下的新特征,“南海论剑”围绕三个环节来展开。首先,项目定位定成败,为目标客户群量身打造适合的产品和服务是做好营销的前提,此环节以论坛形式邀请海口市住建局、海口市规划局、海口市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健康生态人居联合会和房地产开发商进行互动研讨,避免定位偏差给今后运营和营销带来麻烦;其次,海口房地产消费人群的非本地化特征,决定了渠道在房地产营销推广中的重要地位,此环节邀请创新渠道的代表性企业做经验分享,为开发企业提供全新的决胜千里之外的渠道新思路;最后,购房者日益精明,一线接待人员的素质和努力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客户的最终选择。

论坛上,还举行了经典案例分析、购房导师经验分享、地产商及销售人员表彰等系列活动。

 

【活动预告】2014年5-6月,海南房天下携手同人·湘海城项目强势推出2014年第二届“超级宝宝秀”大型网络评选活动。成功闯进前三名的宝宝将分别获得由同人·湘海城项目特别赞助的价值1000元、800元和500元的超市购物卡,进入前13名的宝宝将有机会获得价值200元的超市购物卡。

此外,关注海南房天下官方微信&同人·湘海城,转发主新闻或活动报名主贴,集满80个赞即可获得20元手机话费充值(仅限前50名,送完为止)…超多奖品,超多惊喜,就等你来哦!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news.hn.soufun.com/zt/201405/chaojibaobaoxiu2th.html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