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恒大集团勇为慈善表率 许家印赈灾捐款一千万元

房天下  作者:赵东  2014-07-23 09:46

[摘要] 台风登陆前后,全省各地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万千群众众志成城,以坚强的意志和决心迎战着17级台风的大考。俗话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恒大集团心系灾区人民,第一时间通过海南公司向有关方面转达了关切之情,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即刻做出了向灾区捐赠一千万的决定。

7月18日,一场罕见的台风“威马逊”登陆海南岛,狂风撕扯着大地,暴雨肆虐,216个乡镇(街道)受灾,受灾人口325.8万人,因灾死亡或失踪24人,73人重伤,直接经济损失108.28亿元。

台风登陆前后,全省各地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万千群众众志成城,以坚强的意志和决心迎战着17级台风的大考。俗话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恒大集团心系灾区人民,时间通过海南公司向有关方面转达了关切之情,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即刻做出了向灾区捐赠一千万的决定。

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通过海花岛公司董事长章为党表达了自己的意愿:“作为一个有责任的社会企业,灾情发生后,恒大集团公司上下十分重视,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恒大将继续密切关注灾区实时动态,无论何时何地,生命高于一切。接下来恒大集团将用每个人力所能及的付出,汇成爱的洪流,用社会共同的力量,缓解灾区人民困境,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贡献微薄之力。”

恒大不仅在威马逊台风中出力,在兰州市自来水突爆苯含量严重超标事件中也为此慷慨解囊。在四川雅安突发地震后,恒大集团也是时间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款2000万元,是捐款的企业集团之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