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韩妮:房子要卖的出去更要住得下去 提高品质是关键

房天下  作者:周艳蔷  2014-07-24 23:23

[摘要] “房子盖好不仅要卖出去,还要能让业主住得下去,”这是韩总在今日的研讨会特别强调的。现在很多房企把更多的精力和目光焦距在收益上,对楼盘的品质要求不够严格,包括建筑工程的质量,还有业主的维护存在有疏忽。

房天下讯 楼市,其实就是地产大佬的江湖。对于海南澄迈而言,外来大鳄越来越多,他们对于澄迈楼市有着怎样的观点?7月24日,由海南房天下主办的“成就品牌价值 把脉楼市未来”——2014澄迈房地产价值研讨会在澄迈西海岸温泉度假酒店隆重举行。天伦控股有限公司海南公司总经理云天龙、东汇森语林副总经理潘仁福、上海勤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束磊、海南福隆集团营销总监劳建钧、海南六福房地产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刘立伟、台湾风情小镇营销总监李纪等近40位澄迈房地产行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把脉房地产市场走向,论道楼市发展契机,为澄迈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出谋划策。

2014澄迈房地产价值研讨会
冠永凤凰城营销总监 韩妮(图片来源:房天下)

 据海南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2014年上半年整个海南楼市的成交量下滑了近30%,形势非常严峻。那么,在当前形势下,下半年澄迈的各大开发商应该如何应对呢?面对主持人抛出的问题,冠永凤凰城营销总监韩妮认为细节至关重要。“按现状来看,没有提升成交量的捷径。说白了,我们作为开发商,一定做好我们项目本身的工作,细节很重要。”

“大环境我们把握不了,但是我们销售团队肯定是可以把握的,这就是所谓的‘淡季磨剑旺季亮剑’。淡季时,要注重加强团队的管理和培训,把团队做大做强是提高销售业绩的根本渠道。”韩总如是说。

“除此之外,房子盖好不仅要卖出去,还要能让业主住得下去。”这是韩总在今日的研讨会特别强调的。“现在很多房企把更多的精力和目光聚焦在上,对楼盘的品质要求不够严格,包括建筑工程的质量,还有物业管理等都存在着疏忽。其实这是得不偿失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