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海南琼海旅游房地产将亮相北京“金街”王府井

新华网海南频道  作者:张永峰 符悦观   2014-08-16 09:23

[摘要] 2014年度海南琼海旅游房地产推介会,将于8月23日至9月5日亮相北京王府井大街。此次推介会将大型图片展览与旅游地产推介活动融为一体,集中展示琼海市优美的自然风光、宜人的气候条件、优良的人居环境。目前,推介会前期工作已准备就绪。

2014年度海南琼海旅游房地产推介会,将于8月23日至9月5日亮相北京王府井大街。此次推介会将大型图片展览与旅游地产推介活动融为一体,集中展示琼海市优美的自然风光、宜人的气候条件、优良的人居环境。目前,推介会前期工作已准备就绪。

据了解,为期14天的琼海旅游房地产推介会在被誉为“金街”的北京王府井大街举办,届时,全街将布置8个大型展棚,集中展示近年来琼海旅游房地产发展情况。同时,王府井大街新华影廊同步以《琼海:千年等一回的邂逅》为题举办大型影展。影展计划设置20组灯箱,展出约150张图片。影展还将设置旅游房地产推介互动区,新华社在北京地区的3个户外大屏同时播放琼海旅游房地产宣传片。

近年来,海南琼海市不断完善旅游基础服务设施和旅游服务体系,创新旅游营销模式,推动智慧旅游发展。据了解,今年上半年琼海全市共接待游客373.46万人次,同比增长42%,旅游收入15.8亿元,同比增长83.72%,其中乡村旅游接待253.95万人次,同比增长235%。此外,全市房地产业发展势头良好,今年春节黄金周期间,房价增长了10%,均价达到每平方米7200元,销售量增长20%。据统计,今年上半年商品房销售面积近30万平方米,销售额超23亿元。

大型图片展将进一步展示琼海旅游及房地产的发展情况,让更多岛外游客深入地了解田园城市琼海的城镇化建设、知名旅游景点、特色风情小镇以及房地产业的发展情况。

此次活动由琼海市人民政府、新华社海南分社、新华社北京分社联合主办,琼海市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琼海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协办。活动还得到了琼海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

延伸阅读

用过房天下APP吗?没有的话你就真的out了!如今房天下APP不仅能随手房天下、浏览海量楼盘、报名看房团、时间联系置业顾问、在线支付,也有秒杀、对对碰、刮刮乐、随手拍等精彩活动!快来下载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