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国家统计局:8月海口房价环比跌0.5% 同比跌0.2%

——2014年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房天下   2014-09-18 15:35

[摘要] 9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4年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海口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下跌0.5%,同比下跌0.2%;三亚环比下跌0.5%,同比上涨0.5%。在二手房方面,海口二手房价格环比下跌0.8%,同比下跌1.7%;三亚二手房价格环比下跌0.4%,同比上涨0.4%。

房天下讯 截至目前,仍在执行楼市限购政策的城市仅剩下7个。各地纷纷“解限”后房价将演绎出怎样的风云变化?70个大中城市新房数据将会有怎样的变化?海口、三亚情况又怎么样呢?

9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4年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8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城市达到68个,超过7月份的64个;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为67个,下降城市数量同样持续增加。各个城市房价变化中,一线城市房价则未见起色,环比继续全线下跌。其中海口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下跌0.5%,同比下跌0.2%;三亚环比下跌0.5%,同比上涨0.5%。在二手房方面,海口二手房价格环比下跌0.8%,同比下跌1.7%;三亚二手房价格环比下跌0.4%,同比上涨0.4%。

对于8月份房价数据,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进行了解读。刘健伟指出8月份大部分城市房价环比下降,但部分城市降幅有所收窄。发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个数均为1个,持平的城市个数分别为1个和2个,下降的城市个数分别为68个和67个。绝大部分城市房价环比出现下降,其中部分城市降幅有所收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68个城市中,21个城市降幅比上月收窄,比7月份增加了13个;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67个城市中,25个城市降幅比上月收窄,比7月份增加了22个。

在同比方面,刘建伟指出同比下降的城市个数有所增加,但大部分城市房价同比仍然小幅上涨。从个数看,8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上涨的城市个数分别为48个和37个,分别比7月份减少了17个和14个;持平的城市个数分别为3个和1个,分别比7月份增加了1个和减少了3个;下降的城市个数分别为19个和32个,分别比7月份增加了16个和17个。从幅度看,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上涨的城市中,所有城市涨幅均有所回落;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下降的城市中,除1个城市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降幅与7月份相同,其余降幅均有所扩大。

一、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变动情况(详见附表)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8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1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涨幅为0.2%,为下降2.1%。

(二)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9个,持平的城市有3个,上涨的城市有48个。8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涨幅为6.4%,为下降5.6%。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7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上涨的城市有1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涨幅为0.1%,为下降1.4%。

(二)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2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37个。8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涨幅为5.2%,为下降10.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