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国庆看房团海口线共成交8套 "银十"首战佳绩喜人

——千人购房黄金周·国庆3天2晚看房团圆满落幕

房天下  作者:赵东  2014-10-02 20:14

[摘要] 在海南楼市当中,养生与刚需并济的海口地产尤为独特,特色也十分丰富——有风景怡人的湾区海景,更有潜力无限的滨江地产,还有毗邻海口的都市别墅……多样化的地产结构吸引了不同需求的购房者共聚于此。这似乎也注定了,海口线上将会出现于其他线路不一样的诸多亮点。

房天下讯(编辑 赵东) 2014年10月1日,房天下异地看房团从募集了数百名购房者网友齐聚海口,兵分三路赴岛内各大市县看房。截至活动落入尾声,海口线共成交8套,意向成交47套,意向金额达4483万,其中绿地城项目现场成交高达3套。另有4组网友二度参观环岛家园,近期有望再度成交。

在海南楼市当中,养生与刚需并济的海口地产尤为独特,特色也十分丰富——有风景怡人的湾区海景,更有潜力无限的滨江地产,还有海口的都市别墅……多样化的地产结构吸引了不同需求的购房者共聚于此。这似乎也注定了,海口线上将会出现于其他线路不一样的诸多亮点。

房天下国庆看房团海口线网友大合影

亮点一:买房报销机票 真正的“接送式买房”

“要真是能有看上的房子,一定就毫不犹豫先下定了。”临发车前,来自北京的黄阿姨笑道,“因为确实不敢相信,买房还能省了机票钱,这可真是一举两得。”

黄阿姨表示,自己与多数许多岛外购房者一般,也是憧憬着海南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以及国际旅游岛的名头而来。然而平日里因工作缠身,只有假期才得机会出游看房。但国庆期间,相对高昂的机票价格,却让许多懂得精打细算的购房者们望而却步。

而本次房天下特别策划的大型异地看房团中,“买房报销机票”一项,对许多顾忌高价机票的购房者而言无疑是一大福音。

“购房不论怎么算,都注定是一笔极大的开销,因此在其他方面——比如机票上就尽可能地希望省下不必要的支出。”来自安徽的赵先生说,“这一次,省下了机票钱不说,同时有不少项目给出的折扣让我们都觉得十分意外。就比如亿城江湾绿洲,78折的折扣在内地可谓不算多见,这回可是省上加省了。”深谙地产市场的他笑道。

网友参观滨海新天地项目

亮点二:购房者间的头脑碰撞 一个有思想的看房团

“我觉得绿地的项目大都很好,价格相对周边要低,而且各有特色——海长流的西海岸CBD商贸特色,绿地城的‘造城’规划,海森林的闲适养生环境,这些都深深地吸引了我。”北京的田阿姨翻阅着绿地项目的楼书,赞叹不已。

“但是当下市场拐点论不断被抛出,专家失声,我们这时下手,会不会显得贸然?”来自江西的陈先生对于价值的考虑可能要来得更多一些,他觉得,海南当前配套依然未达到自己心中预期。在深思之后,觉得买房还需观望。

需求不同,眼界不同。显然,在本次看房团中,需求更为多样化的海口线购房者,在关注点上各有偏差。也正因此,到每个项目之时,来自各地的购房者总会彼此交流着各自的看房心得,互相听取彼此的意见,让看房团从原本单纯“看房买房”的需求,转化为了购房者交流的平台,成为了新型的“置业讲堂”。

网友参观天地·香格里项目

而对于开发商也是如此,一位置业顾问笑着表示:“平时接待的购房者也不算少,不过这么多购买意向强烈的购房者还真让我们有些措手不及。”他同时表示,对于陈先生这样的购房者所追求的更高层次的生活配套,政府及开发商们也在努力。

事实上也正是如此,许多有远见的开发商们在盖设计楼栋的同时,更是在“造城”,因此在配套的完善上就格外悉心多样——譬如为业主特设购物公园的滨海新天地,结合湖景设计区域环境的环岛家园,以便利交通为卖点的泰达天海国际……这也预示着海南地产的价值潜力所在,更是购房者们对海南地产的信心来源。

房天下国外购房者网友

亮点三:冲出亚洲走向世界 外国友人也爱海口房产

在本次海口线中,有一位金发蓝眼的外国网友格外引人注目。在天地•香格里的项目现场,他比划着手势,与置业顾问交流。“没想到你们房天下名头这么大,把外国网友都给请来了!”天地香格里的置业顾问笑着说,“不过我们这里,平时也有不少购房者慕名前来看房。”

与天地•香格里类似,一些岛内知名的高端地产——比如观澜湖观邸及鸿洲江山的售楼中心,也不时有国外购房者登门造访。

在经济全球化的大背景下,海南顺应时代潮流提出的“国际旅游岛”建设理念,已经风行了数年。随着交通的日渐完善,免税店、高端酒店等旅游配套的逐步成型,如今的海南楼市已不仅仅是中国的,更是世界的。“我们项目现在就在倾心打造一处国际化的地产,比如最近将建起的丽思卡尔顿酒店,或是已经在筹划建设的伦敦大学,这些都是奔着这一目标而去的。”观澜湖项目的一位工作人员说道。

网友车上扫描二维码参加无线游戏活动

亮点四:旅游看房两不误 幸运欢乐一路同行

在本次看房团中,许多购房者们手机中都提前装好了房天下APP。上午9点,他们不约而同地打开了手机,紧张地盯着APP内的活动页面——原来,他们是在参与本次房天下紧张刺激的无线活动。

除了为异地购房者们特别设计特色旅游线路,一路上房天下还精心策划了几场手机端的无线游戏,只需回答简单的问题,或是在时限内秒杀奖品,就能将幸运家电大奖轻松抱回家。一路上,不时有网友前来询问自己的获奖情况,当得知自己中奖时,刘小姐高兴地惊呼起来:“没想到回答几个简单的问题就能获奖,真是太难以置信了!”

无线活动获奖网友

同时,项目内安排的活动也是不俗。譬如观澜湖特别安排的 电影公社景点游览,以及鸿洲江山的交诚意金即享温泉康体及马术体验,都让购房者们玩得尽兴,喜上眉梢。

下午四点半,在购房者们笑意盎然的讨论声中,看房团的班车踏上了返程的路途。至此,本次国庆异地看房团海口线到这里也划下了一个圆满的句点。不少购房者同时也在消化着这两日行程中的信息。

“我觉得是时候买房了,不过没想到一次就接触了这么多,还真是有点选择困难。”一位购房者笑着说道,“不过我非常喜欢房天下的这次活动,这里能接触到不少经验丰富的购房者,能让我更懂得如何选中适合自己的房子。下次有机会,一定还会再来。”

延伸阅读:

房天下看房团"银十"首战告捷 成交15套意向成交121套

海南房天下看房团首日成交5套 打响国庆楼市枪

国庆看房团海口线共成交8套 "银十"首战佳绩喜人

琼中-澄迈线告捷 意向成交55套意向金额1995万

琼海-文昌线载誉归来 意向成交19套意向金额1230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