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雾霾课堂有话说

——让看房团带你去一个没有雾霾的地方

房天下  2014-12-15 12:11

[摘要] “逃霾计划”——2015跨年看房团文昌线,让看房团带你去美丽的文昌,领略 的空气,去一个没有雾霾的地方。

2013年,“雾霾”成为年度关键词。这一年的1月,4次雾霾过程笼罩30个省(区、市),在北京,仅有5天不是雾霾天。有报告显示,500个城市中,只有不到1%的城市达到 卫生组织推荐的空气质量标准,与此同时, 上污染 严重的10个城市有7个在中国。

2014年1月4日,国家减灾办、民政部首次将危害健康的雾霾天气纳入2013年自然灾情进行通报。

应对雾霾污染、改善空气质量的首要任务是控制PM2.5,要从压减燃煤、严格控车、调整产业、强化管理、联防联控、依法治理等方面采取重大举措,聚焦重点领域,严格指标考核,加强环境执法 ,认真进行责任追究。

雾其实是一种无毒无害的自然现象,而霾的形成主要是空气中悬浮的大量微粒和气象条件共同作用的结果。雾霾常常相伴而生,雾霾同时出现,水汽、静风、逆温、凝结核等条件缺一不可。

霾是由空气中的灰尘、硫酸、硝酸、有机碳氢化合物等粒子组成的。它也能使大气浑浊,视野模糊并导致能见度恶化,如果水平能见度小于10000米时,将这种非水成物组成的气溶胶系统造成的视程障碍称为霾或灰霾,香港天文台称烟霞。

雾霾主要由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和可吸入颗粒物这三项组成,它们与雾气结合在一起,让天空瞬间变得阴沉灰暗。颗粒物的英文缩写为PM,北京监测的是细颗粒物(PM2.5),也就是空气动力学当量直径小于等于2.5微米的污染物颗粒。这种颗粒本身既是一种污染物,又是重金属、多环芳烃等有毒物质的载体。

霾粒子的分布比较均匀,而且灰霾粒子的尺度比较小,从0.001微米到10微米,平均直径大约在1-2微米左右,肉眼看不到空中飘浮的颗粒物。由于灰尘、硫酸、硝酸等粒子组成的霾,其散射波长较长的光比较多,因而霾看起来呈黄色或橙灰色。

美侨乡 空气

文昌,古称紫贝,自西汉建置已有2100多年历史,为海南三大历史古邑之一,海南闽南文化发源地,海南文昌航天发射 所在地,是中国第四座航天之城,处于琼北综合经济区域“时经济圈”内,琼北重要的经济、文化、交通、科技、旅游区域 之一。

文昌与海口、三亚被全球机构推选获评为“中国特色魅力城市”,是科技进步示范市、科技进步先进市、文化先进市。拥有278.5公里海岸线为海南海岸线 长的城市,市境内清澜港是国家一级对外开放口岸,南中国海重要港口枢纽,也是三沙市后勤保障基地。

文昌市属海南省省直辖县级 单位,有中国椰子之乡、华侨之乡、排球之乡、文化之乡、国母之乡、航天之乡、将军之乡、书法之乡以及长寿之乡等“九乡”之美誉,自然风景优美,文化底蕴深厚,是海南重点旅游城市,誉为“阳光东海岸上的明珠”。

养生宜居地的气候环境选择就是八个字:气候温和,空气清新。而文昌市就完全具备了这一特性。文昌市属热带北缘沿海地带,具有热带和亚热带气候特点,属热带季风岛屿型气候。光、水、湿、热条件优越,全年无霜冻,四季分明。

荣昱•月亮湾

据悉,荣昱•月亮湾项目,位于海南文昌市,地处海南岛东北沿岸铜鼓岭国家自然保护区内,距离海口美兰机场仅1,属海文同城1都市生活圈(滨海旅游快速干线预计2015年全线通车)。作为海南东线海岸保护 完整的纯净原生态海岸,月亮湾 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绵延11公里的原生态珊瑚海岸线,罕见的300米宽生态绿肺海防林,沙滩如银、海水湛蓝、波平浪静,年均气温23.9度,被誉为“海之南 后的秘境”。站在“琼东 峰”铜鼓岭上北眺,海天一色的画卷仿佛天人合一,意境非凡,令人向往憧憬,如痴如醉。

荣昱•月亮湾立意打造月亮湾 首席 度假别墅项目,坚持提供低密度、高舒适性的别墅类度假物业为主力产品,创新性的引入宽景独栋、叠院别墅、叠拼洋房等全新度假产品,户型从70-200平米。配套方面项目南北双市政公园环绕,园内百亩人工湖碧波荡漾,距海岸线800米,滨海风情商业街。为匹配 项目定位,开发商还不惜重金打造6000平米奢华会所,超市、医疗、餐饮、客房一应俱全,并且高调引入了国内 水疗SPA品牌为业主提供休闲养生服务。

荣昱月亮湾——荣昱地产全面进军旅游板块的扛鼎之作,精致生活即将完美呈现。

此次“逃霾计划”——2015跨年看房团文昌线,让看房团带你去美丽的文昌,领略 的空气,去一个没有雾霾的地方。


活动报名热线:400-890-0000 转 111

活动时间:2014年12月31日-2015年1月1日

>>>>>跨年看房团报名入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