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没有雾霾 才能更好生活

——跨年看房团带你逃离雾霾

房天下  2014-12-22 12:52

[摘要] 海航豪庭为本次“逃霾计划”——2015跨年看房团海口线的其中一项,相信能够让业主们尽情领略到海口的 空气,感受一个可以畅快呼吸的宜人之居。“逃霾计划”——2015跨年看房团还有海口线、文昌线及琼海线等看房项目,多条线路可供看房者选择。

形成要素

雾霾的源头多种多样,比如汽车尾气、工业排放、建筑扬尘、垃圾焚烧,甚至火山喷发等等,雾霾天气通常是多种污染源混合作用形成的。但各地区的雾霾天气中,不同污染源的作用程度各有差异。

雾霾天气自古有之,刀耕火种和火山喷发等人类活动或自然现象都可能导致雾霾天气。不过在人类进入化石燃料时代后,雾霾天气才真正威胁到人类的生存环境和身体健康。急剧的工业化和城市化导致能源迅猛消耗、人口高度聚集、生态环境破坏,都为雾霾天气的形成埋下伏笔。

雾霾的形成既有“源头”,也有“帮凶”,这就是不利于污染物扩散的气象条件,一旦污染物在长期处于静态的气象条件下积聚,就容易形成雾霾天气。

1.人为因素:

:是汽车尾气。使用柴油的大型车是排放PM10的“重犯”,包括大公交、各单位的班车,以及大型运输卡车等。使用汽油的小型车虽然排放的是气态污染物,比如氮氧化物等,但碰上雾天,也很容易转化为二次颗粒污染物,加重雾霾。

机动车的尾气是雾霾颗粒组成的 主要的成分,实时的数据显示,北京雾霾颗粒中机动车尾气占22.2%,燃煤占16.7%,扬尘占16.3%,工业占15.7%。但随着汽车技术进步以及油品质量的上升,环境管理者发现机动车尾气对雾霾天气形成并不起决定性作用,但作为一些汽车拥有量较大的城市,管理者依旧需要控制机动车排放标准,避免雾霾天气的形成。

第二:北方到了冬季烧煤供暖所产生的废气。

第三:工业生产排放的废气。比如冶金、窑炉与锅炉、机电制造业,还有大量汽修喷漆、建材生产窑炉燃烧排放的废气。

第四:建筑工地和道路交通产生的扬尘。

第五:可生长颗粒,细菌和病毒的粒径相当于PM0.1-PM2.5,空气中的湿度和温度适宜时,微生物会附着在颗粒物上, 是油烟的颗粒物上,微生物吸收油滴后转化成更多的微生物,使得雾霾中的生物有毒物质生长增多。

第六:家庭装修中也会产生粉尘“雾霾”,室内粉尘弥漫,不仅有害于工人与用户健康,增添清洁负担,粉尘严重时,还给装修工程带来诸多隐患。

除了气象条件,工业生产、机动车尾气排放、冬季取暖烧煤等导致的大气中的颗粒物浓度增加,是雾霾产生的重要因素。如今很多城市的污染物排放水平已处于临界点,对气象条件 敏感,空气质量在扩散条件较好时能达标,一旦遭遇不利天气条件,空气质量和能见度就会立刻下滑。

“‘雾’和‘霾’实际上是有区别的。雾是指大气中因悬浮的水汽凝结、能见度低于1公里时的天气现象;灰霾的形成主要是空气中悬浮的大量微粒和气象条件共同作用的结果,成因有三:一、在水平方向静风现象增多。城市里大楼越建越高,阻挡和摩擦作用使风流经城区时明显减弱。静风现象增多,不利于大气中悬浮微粒的扩散稀释,容易在城区和近郊区周边积累。二、垂直方向上出现逆温。逆温层好比一个锅盖覆盖在城市上空,这种高空的气温比低空气温更高的逆温现象,使得大气层低空的空气垂直运动受到限制,空气中悬浮微粒难以向高空飘散而被阻滞在低空和近地面。第三,空气中悬浮颗粒物和有机污染物的增加。随着城市人口的增长和工业发展、机动车辆猛增,导致污染物排放和悬浮物大量增加。

可以呼吸的宜人之居

海口市处于海南省北端,富于海滨自然风光景观,是海南省省会城市。春季温暖少雨多旱,夏季高温多雨多台风暴雨,秋季凉爽舒适时有阴雨,冬季干旱时有冷气流侵袭带有阵寒。全年日照时间长,辐射能量大,年平均气温为23.8℃。海口气候宜人,环境优美,树木覆盖率极高,绿草丛生,也没有过多因烧煤和工业产生的废气,空气质量良好,不受外污染,不仅适合小孩在这样的环境下健康成长,更适宜老人长久居住,为养生之地,作为安家居住及旅居来说,都是很好的选择。

房天下组织的“逃霾计划”——2015海南跨年看房团海口线便是圆了许多看房购房者的需求。此次跨年看房团海口线已加入的项目有天地·香格里、观澜湖新城、滨海新天地和海航豪庭等,让看房购房者们一路好房尽在手。

位于海口的海航豪庭独占大英山国际旅游岛CBD龙头之位,既守望CBD大都会繁华未来,同时联结国贸、海秀、解放路三大商圈,是集政务、商业、交通、生活等多功能为一体的核心领地。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75489.53㎡,项目绿地率35.0%,户型有纯大户传世府邸,户型朗阔,格局典雅,两梯一户,纯板楼设计,南北通透,保证充足采光与通风,更有区域内独有的错层户型,为居者带来非凡的墅级生活享受。

海航豪庭充分尊重和关怀居者的生活感受,在保证各户私密的前提下,采用户户落地窗、双阳台设计,超凡景观视野,使得生态和绿化空间渗透到每家每户,览尽风华。社区采用了人车分流设置,在保证入户享受流畅景观动线的同时,更彰显 住区品质感,并以1:1.5的高车位配比,为居者提供更多便利与关怀。社区园林由美国波士顿国际设计集团倾力打造,大师级造园手笔,将 的技艺引入独具风情的热带自然中,并巨资引进 各地绿色植株,高低错落层次丰富,不仅极大提升了观景感受,也使居住者感受大自然和亲近了大自然,体验 纯清的空气。

海航豪庭为本次“逃霾计划”——2015跨年看房团海口线的其中一项,相信能够让业主们尽情领略到海口的 空气,感受一个可以畅快呼吸的宜人之居。

“逃霾计划”——2015跨年看房团还有海口线、文昌线及琼海线等看房项目,多条线路可供看房者选择。

活动时间:2014年12月31日-2015年1月1日

>>>>>跨年看房团报名入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