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荣昱月亮湾】绝密档案披露:中美航天城大PK

荣昱月亮湾  2015-01-04 10:21

[摘要] 在美国航天城 之前,奥兰多是佛罗里达州的一个休闲度假小城,航天城建成后,奥兰多成为 瞩目的航天旅游城;自2014年建成后文昌航天城整装待发,迎接2015年的到来,在国际旅游岛的国家战略下,文昌也正从一处休闲养生城市,成为中国新的旅游与 热点区域,作为中美航天城的代表,文昌与奥兰多有太多相似之处。

在美国航天城 之前,奥兰多是佛罗里达州的一个休闲度假小城,航天城建成后,奥兰多成为 瞩目的航天旅游城;自2014年建成后文昌航天城整装待发,迎接2015年的到来,在国际旅游岛的国家战略下,文昌也正从一处休闲养生城市,成为中国新的旅游与 热点区域,作为中美航天城的代表,文昌与奥兰多有太多相似之处。

低纬度:

奥兰多位于美国东南部佛罗里达州,纬度为北纬28度,与中国西昌卫星发射 处于同一纬度线上。

荣昱月亮湾

文昌位于中国南端海南岛,纬度为北纬19度,更低纬度的地理条件,发射卫星时可以大化降低能耗,根据估算,在文昌发射卫星比在西昌发射卫星时火箭运载能力提高10%至15%,卫星寿命可延长2年以上。

从纬度上来说,文昌比奥兰多纬度更低,更适合航天发射。

滨 海:

奥兰多位于美国东南部佛罗里达州中部,佛罗里达半岛深入太平洋与墨西哥湾,是美国领土的南端,周围同样是茫茫大海,这也是美国航天城选址奥兰多的重要原因。

荣昱月亮湾

木兰角是海南岛的北端,铜鼓岭是海南岛的东端,文昌占据海南岛北端与东端,面向浩瀚的南海,返回的火箭发射装备可以安全溅落在海中,不会对居民及陆地设施构成威胁,同时方便数据监测与设备回收。

滨海条件文昌与奥兰多十分相似,甚至更为 。

交通:

奥兰多所在的佛罗里达沿大西洋海岸线长达九百三十公里,而沿着墨西哥湾的海岸线更长达一千二百三十九公里,有深水港口14个,国际机场12个,陆上与海上运输条件良好。

荣昱月亮湾

在海上,文昌清澜港有国家一级开放口岸港口,已被定位为运载火箭的中转港口。在陆上,有“两桥一路”工程:清澜大桥连接文昌市与东郊镇,铺前跨海大桥连接文昌与海口,滨海旅游快速干线把铺前古镇、木兰角、抱虎角、月亮湾、铜鼓岭、东郊镇、及在建的航天主题公园连成一线。

荣昱月亮湾

航天装备将从天津港口运达清澜港,再通过陆地运输运抵文昌发射基地。

发射成绩:

1969年美国宇航员阿姆斯特朗乘“阿波罗11号”首次登上月球,实现了人类登月梦想,之后,美国人又5次登上了月球,美国登月计划的阿波罗11号到17号、挑战者号、发现者号、哥伦比亚号等众多载入航天史册的发射,均是在奥兰多航天城发射完成。

荣昱月亮湾

在中国将来的登月计划中,长征系列运载火箭可将载人飞船送上月球或太空,建立基地,更低纬度与更大动力的运载火箭,也让文昌可以承担多种国际商业卫星的发射任务,文昌不但是未来若干年中国航天发展的 ,更有望成为亚洲、乃至 的航天 。

荣昱月亮湾

中国人登录月球的起点,文昌航天城值得期待。

航天配套

美国奥兰多航天 面积达567平方公里,场地上还有一个参观者 ,参观者也可以随导游参观包括数个博物馆、两个IMAX电影院,不同的汽车导游会为游客参观讲解从近处看不到的、不公开的地方。

荣昱月亮湾

伴随着航天发射 文昌的是一个 航天主题公园,两桥一路建成以后,海文同城同步实现,40内可领会海口都市繁华生活,工作、休闲、娱乐、购物随心所享。

荣昱月亮湾

在海南后一处纯净的海湾实时观看火箭发射,才能不虚此行,正如荣昱月亮湾项目的初衷:打造航天新城•滨海叠墅典范。荣昱地产不仅为湾区引入休闲养生地产,还精心配套观赏海景与航天发射的多功能观景平台,而独创的湾区叠院别墅,依靠适度落差的坡地地形,特殊设计面向航天基地的朝向,构造了地上多层空间,每户均有超大露台与阳台,将大自然引入家中,也将航天发射的实景直播呈现眼前,休闲养生与航天观景一举两得。

价值:

在设立航天 之前,奥兰多是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一个小城市,设立了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区,也是美国好的海滨休闲养生地区,成为美国新的航天 ,约有1.7万人在这里工作,每次航天发射吸引约5万人现场观看,每年到福罗里达州游览的游客增加到2600万,城市建设与休闲旅游业均得到极大发展。

荣昱月亮湾

在航天城选址以前,文昌是海南岛东部的滨海休闲度假小城,月亮湾、铜鼓岭、东郊椰林等是文昌休闲度假的城市名片,成为航天新城以后,根据规划,每年将有不少于10次的商业卫星发射,航天发射将吸引每天近2万名游客,每年将有700-1000万人观摩,文昌迎来航天旅游新时代。

荣昱月亮湾

航天城的 ,也将带来约5万航天技术人员入户及20万以上的配套服务人员进驻,3-5年内文昌的常住人口将由60万增长至160万,高新技术人才的进驻势必将带动当地的配套设施的进一步提升,文昌将迎来爆发式发展。

荣昱月亮湾

航天旅游时代的来临与城市配套的逐步完善使文昌成为新的 热点,兼具休闲度假与航天观光的休闲养生地产迎来佳 时机,航天城 的滨海休闲养生海湾-月亮湾,更是聚集了多家 开发商,力争将月亮湾建设成为航天城的首席 滨海休闲养生胜地,及航天观光、 、休闲养生的价值湾区。

荣昱月亮湾

月亮湾将是未来海南楼市腾飞的重要基地,未来的文昌市也将成为海南国际旅游岛上一座航天名城,一座财富小城。

海南•文昌,荣昱•月亮湾—荣昱地产全面进军休闲养生地产的扛鼎之作,伴随2015年文昌航天城的首次发射,荣昱月亮湾趁势起飞,精致生活即将完美呈现。

荣昱月亮湾

休闲养生,从荣昱月亮湾开始、地中海风情 7500个/cm³负离子、PM2.5 国家一级以上、五星级酒店管家式物管服务、湿地公园市政公园、三重庭院亲近纯净自然、500米宽海防林、航天卫星发射 航天主题公园、品鉴热线:400 8817 838、项目地址:中国海南•文昌•月亮湾、开发商:荣昱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