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航地产跻身全国50强 成海南销售过百亿房企

房天下  作者:毛小燕   2015-01-04 15:26

[摘要] 2015年1月1日,由中指研究院发布的“2014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额百亿排行榜”正式揭榜。榜单中的黑马当属成立仅5年的海航地产,以175亿元一举跻身50强,位列2014中国房地产销售额百亿企业榜第44名,成海南逾销售过百亿房企。

2015年1月1日,由中指研究院发布的“2014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额百亿排行榜”正式揭榜。数据显示,共有80家房地产企业跻身百亿军团,较2013年增加9家,销售总额共计2.8万亿元,市场份额已近40%。榜单中的黑马当属成立仅5年的海航地产,以175亿元一举跻身50强,位列2014中国房地产销售额百亿企业榜第44名,成海南逾销售过百亿房企。

2014年中国房地产销售额百亿企业

此前的房企排行榜单中,海南本土房企一直没有现身,对于成立仅5年的海航地产来说,2014年是承前启后的一个重要年份。海航地产凭借自身发展优势入驻中国房地产销售额百亿企业榜50强,预示着海航地产成为性布局地产运营商的雄厚实力,势必成为业内热议和研究的重点话题,切实体现其综合实力日趋增强之态。

海航地产依托海航集团6500亿全产业资源平台,已经将各板块产业资源优势发挥到淋漓尽致,并致力于打造契合城市发展和市场所需的核心产品。不得不说,将自身产品与所在区域市场相结合,海航无疑是做得很有心得的。从海航地产海南布局来看,4200元/㎡起价的海航望海国际广场到均价80000元/㎡的三亚海航铂爵公馆,海航的每个产品都代表着不同区域核心、端的需求,这几乎可以满足任何类型购房者的需求,无论是投资置业,还是度假养老,总有一款海航的产品适合购房者。

2014年12月20日,海航地产新力作“海航豪庭”以两销售近4亿,首批开盘几近售罄的漂亮成绩华丽的面世,再度续写了海航热销神话,一经推出便以巅峰之势再次树立城央生活典范。不得不承认,海航地产凭借迅猛的发展态势及独特的品牌定位、影响力已然获得市场的广泛认可。

致力于成为的产业地产及新型城镇化服务综合体投资发展商,海航地产以踏实的行动,专注高尚品质,立足海南,布局。据悉,海航地产的经营范围已遍及40余个城市,包括北京、上海、深圳、天津、重庆、青岛、大连等,拥有开发项目42个,拟建重点项目20余个,包括开口南海明珠人工岛、428米海南高楼海口塔、49万平方米国际购物中心海航日月广场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