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洋国际:智慧型甲级写字楼

——坚持创新激发生产力 深入探索支持大梦想

南洋国际  2015-01-07 09:34

[摘要] 南洋国际借鉴国际经验,针对以上问题,率先提出集约办公理念,提供大堂商务 、白领食堂、会议室租赁、对外招租 、企业家俱乐部等全方位的写字楼配套,建立完善的的内循环商务系统,使商业、办公、餐饮文化娱乐等城市生活功能互动组合,形成一个多功能、高效率的商务体系,对接国际水平,满足 商务办公的需要。

对企业而言,预约会议室、进行企业年检、工商、融资洽谈等办公事务,临时预约秘书、代为接机,代为招商、代为租赁…这些需求需要耗费大量人力物力完成,占用了大量企业人力物力资源。在南洋国际,您只需一个电话在写字楼商务 预约,便可轻松完成。这就是南洋国际MINI Office微办公的基础模型。

微办公——传统写字楼的全面升级

传统大面积写字间由于面积过大,大量占用办公经费,导致发展中企业无法将有限资金更多的投入到市场开拓中,企业发展速度受限。另一方面为满足大办公空间体需求,企业购置大量办公设备,年经失修、设备老化,耗费着大量的人力物力,致使企业办公成本增加,办公效率不高…等诸多问题日益显现。

南洋国际借鉴国际经验,针对以上问题,率先提出集约办公理念,提供大堂商务 、白领食堂、会议室租赁、对外招租 、企业家俱乐部等全方位的写字楼配套,建立完善的的内循环商务系统,使商业、办公、餐饮文化娱乐等城市生活功能互动组合,形成一个多功能、高效率的商务体系,对接国际水平,满足 商务办公的需要,有效节约企业费用开支,提高商务效率。

南洋国际将关注企业成长做为立身之本,打造现代企业成长服务平台,设立企业发展服务 ,为企业业主提供工商注册、年检、税务、法务、融资等 金融服务;建立独特的中小企业服务体系,提供前台接待、汽车租赁、出租车代叫、接机服务、会议室租赁、会议接待、秘书服务、招租等服务。

金贸区企业密集,车位难求,传统写字间车位配比严重不足,严重影响企业办公环境。南洋国际斥巨资打造6层地下车库,引进目前 上先进的第三代仓储式平面移动设备,该设备核心部件全部源自欧洲原装进口,搬运器—意大利ELECON品牌,变频器-日本安川品牌,可编程控制器、触摸屏、接近开关—德国西门子品牌,激光测距仪—德国TR品牌。停车位多达644个,高达1:3的车位配比解决金贸停车难题,解决企业后顾之忧。

传统写字间受制于结构设计,空间跨度小、空间自由组合性不大,致使大部分办公空间无法充分利用,南洋国际植入全通透空间的设计理念,从企业主使用需求入手,50-500m2百变户型,可以依据自身需求进行1+X空间的自由分割定制。短进深、大面宽、3.5米标准商务层高,迎合现代企业对办公环境的更高要求。

金贸核心区,奇货可居

房地产很简单:地段,地段,还是地段——李嘉诚”。无论楼市热度如何,甚至经济走势扑朔迷离,好地段总是让房子价值“异常坚挺”。在海口房产项目遍地开花的市区版图,南洋国际所在的金贸区已是,南洋国际位于金贸区 ,分享金贸、世贸、国贸三大商圈 核心商务资源,依托滨海大道交通中轴区位,横向连通国贸三横路、玉沙路、明珠路、龙昆路等多条城市干道,周边地标荟萃,国际生活举步可得!

滨海金融圈,国际旅游岛商务制高点

《海口金贸 控规》进一步明确了金贸 海口市商务 的职能。以中国人民银行为核心滨海金融圈…银行金融、证券保险公司林立,财气涌动、商机无限,俨然已成为众多 企业争相设立办事机构与总部的必争之地。

“一带一路”, 核心区商用物业需求将激增

据悉,2014年末国家明确提出“支持海南建设南海资源开发服务保障基地和海上救援基地,加大海南国际旅游岛开发开放力度。”至此海南经济再次奏响发展强音。各地名企将纷至沓来,核心区的商用物业将再次成为市场 客户争相抢购的“地带”。金贸区写字间租金价格在80-150元/平米/月,平均出租 达92%,使用客户涵盖金融、房产、IT等行业。如此稳定的租赁市场,对于现阶段 是一个不错选择。

南洋国际 [ 业主论坛 | 楼盘相册 | 户型楼盘动态 ]

手机一键拨打:400-890-1111 转 3938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