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富氧山庄带你寻找中国的”国家雨林公园”

富氧山庄  2015-01-07 16:13

[摘要] 有一个地方,既有诱人的美景,又有清新的空气;有一片热土,既能赏心悦目,又能怡人情怀。它有一个美丽的名字——百花岭瀑布,负氧离子达到2W到5W每cm³,在这美丽的百花岭风景区内,由海南华泰国际旅业开发建设的山间雨林养生社区“富氧山庄”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海南负氧离子的地方在哪里?

如果你的回答是浪漫三亚,或者是登高望远的五指山,那么你就错了。


有一个地方,既有诱人的美景,又有清新的空气;有一片热土,既能赏心悦目,又能怡人情怀。它有一个美丽的名字——百花岭瀑布,负氧离子达到2W到5W每cm³,在这美丽的百花岭风景区内,由海南华泰国际旅业开发建设的山间雨林养生社区“富氧山庄”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试想这样一个场景:当我们光着脚丫,走在百花岭下,于富氧山庄这片占地130余亩综合社区,含酒店式公寓/住宅/商业街于一体、打造全岛的高落差景观体系的地方,轻声哼唱着歌曲,眼见之处尽是水景、樱花、亭台、楼榭,在感慨热带雨林带来的曼妙风景之余,是否会有一种穿越之感?

如果说美景使人舒心,那么好房必定让人安心。若在“南国”寻得同富氧山庄般精致的房子,在百花岭内130余亩生态绿肺中投入自然怀抱,日出而作,日落而息,那必定是美好不过的时光。

国际旅游岛建设规划“三区“协调发展

大千世界,每个生物都必须遵循大自然的规律,诸如优胜劣汰,木桶原理。自2010年海南迈开建设国际旅游岛的步伐后,为岛民们带来了很多的惊喜,也为历史留下诸多值得记忆的事迹。众所周知,国际旅游岛的建设是一个系统工程,只有全方位、全区域、多层次、分阶段的整体联动发展,才能终实现国际旅游岛的发展目标——成为岛外人的旅游度假胜地、海南人民的幸福家园。


根据《海南国际旅游岛总体规划纲要》,海南岛旅游划为三大空间布局,即东部打造时尚、高雅的椰树海岸,中部打造生态、绿色的国家公园,西部则是以康养为主打造中国金色西岸。目前,纵观海南岛三区旅游发展现状,东海岸已进入成熟稳定发展阶段,汇集了国际一流的旅游品牌与高端旅游设施,名声远播国内外;西海岸在海南西部大开发战略的推动下,近几年也取得了长足进展,积极发展生态旅游、探奇旅游、工业旅游和滨海旅游;而海南岛中部,打造生态、绿色的热带雨林国家公园也陆续展开。

海南岛中部,打造中国的热带雨林公园

众所周知,海南岛的中部以山地为主,近千万亩的天然热带雨林中蕴藏着许多大自然的奇观。雄峻的山岭、千姿百态的奇洞怪石、独特的岛屿性动植物、茂密的热带雨林、波光粼粼的湖泊水库、奇特的流泉飞瀑、丰富的文化遗址和浓郁的民族风情,构成了海南岛中部充满神秘色彩和独具魅力的生态旅游资源。


在海南国际旅游岛规划纲要中,海南中部打造中国热带海岛国家公园,规划区域范围涵盖琼中、五指山、保亭、白沙、屯昌等县市以及定安县南部、陵水吊罗山等地区,涉及现有的10个自然保护区和11个森林公园,包括百花岭、五指山、七仙岭、呀诺达、吊罗山、尖峰岭、霸王岭、鹦歌岭等,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的绿色梦想开始酝酿。

琼中百花岭,国家5A级雨林风景区

海南岛国家公园的总体发展目标是以海南独特的热带雨林和森林生态文化为背景,发挥海南热带雨林资源优势和充分体现中部山区的民族风情,坚持保护优先原则,实现生态保护和旅游开发,打造出我国独特的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将成为我省未来高端森林旅游地带,并打造成别的生态旅游品牌。


百花岭是海南省重要的风景名胜与自然保护区之一,该区拥有千姿百态的将军榕、情侣秋千、连里树、古木逢春等植物生态景观;峰峦重叠连绵,古木笔直参天,素有“绿色宝库”的美称。富氧山庄就位于风景秀丽的百花岭风景区内,项目依山而建,置身于葱郁林木山体之中,直面浩瀚林海,重峦叠翠的自然景致,宜居于此,让人回归森林之境,纵情山水,揽绿入怀之感。

开发商:海南华泰国际旅业开发有限公司

物业地址:琼中百花岭风景区观瀑路1号

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楼盘动态    业主论坛

资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131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