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盖房摔瘫无人管工友帮凑医药费

海口晚报  作者:陆肖肖  2015-01-08 16:16

[摘要] 本报24小时新闻热线66812555消息(记者高潮摄影报道)65岁的湖南人何仁光元旦期间在澄迈给一私人建房子时摔伤致瘫痪,如今躺在医院无家人照料,工友们凑了1000多元帮他治疗。

何仁光瘫痪在病床上无家人照料。

本报24新闻热线66812555消息(记者高潮摄影报道)65岁的湖南人何仁光元旦期间在澄迈给一私人建房子时摔伤致瘫痪,如今躺在医院无家人照料,工友们凑了1000多元帮他治疗。

7日上午,65岁的何仁光躺在187医院的病床上进行输液等治疗。面对记者的询问,他不愿意说话。据主管医生梁昌海介绍,何仁光因颈骨椎体压迫脊髓导致脊髓损伤致瘫痪,可能会引起肺部感染或臀部等部位褥疮,随时会有生命危险。现在,医院的护士在轮流值班照顾他。梁昌海表示,何仁光是1月3日被几个工友和老乡送来医院的,当时工友和老乡给他凑了1000多元的治疗费,但何仁光的家人至今没有露面,现在他的医药费已经花了8000多元。

何仁光的老乡何先生称,他跟何仁光是湖南老乡。何仁光来海南已经20多年了,从没有回过家,孩子都是跟着何仁光的妻子长大的,可能是有家庭矛盾,何仁光跟妻子很少联系。元旦期间,他和工友给澄迈县福山镇一私人建房子。何仁光砌墙时从五六十厘米高的地方摔下来。“当时房主给他钱让他去看病,他说没事歇几天就好了,谁知道后来严重了。”何先生说,当时他和几个工友送他去医院,凑了1000多元的住院费。

何先生称,何仁光住院后他通知了何仁光的妻子,但对方没有理会,后来电话也关机了,现在他也要干工没法照顾何仁光。记者拨打了何仁光妻子的电话,对方已经关机未能取得联系。

(报料人张女士 奖金3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