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4-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海南)即将启幕

河源楼市TV  2015-01-09 18:08

[摘要] 时隔6个月,完美转身的房天下将揭开面纱,2014-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以“New &Different”为题,将描摹出房地产与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全新脉动线条,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常务副总裁李汶沄先生将亲临现场并发表重要演讲。

房天下讯 6个月,是时候见面了。自从2014年7月18日起,海南房天下启用全新LOGO及新域名(Fang.com)开启了它的全新历程。在此之后,房天下对平台建设和用户体验进行了一场大刀阔斧的改革,以“归零的心态”重新出发!时隔6个月,完美转身的房天下将揭开面纱,2014-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以“New &Different”为题,将描摹出房地产与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全新脉动线条,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常务副总裁李汶沄先生将亲临现场并发表重要演讲,她将会告诉所有业内人士“我们房天下在未来要做什么”!

离用户更近,拥抱移动互联网时代

2014年当属APP软件的开发巅峰之年,各行各业都在开发APP客户端,服装行业有了服装APP客户端;餐饮行业有了订餐App客户端,移动端开始在越来越多的市场上独占鳌头,可以说人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APP软件的陪伴了。而只有紧跟市场、依托客户,才能在行业内脱颖而出,房天下在这股变革中牢牢抓住了潮流的尾巴。易观国际数据显示,2014年1月,房天下APP的活跃用户数领先第二名5倍;截止2014年三季度,房天下移动流量已占房天下整体流量50%.。

“主动拥抱移动互联网,全心解决用户购房的‘痛点’,是迎接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必要心态”,在2014-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上我们将向所有来宾阐述移动与互联网时代传统行业的碰撞与创新,还将用权威的移动用户购房行为分析报告去分析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趋势和用户特征。

预见共建,电商平台惊艳亮相

近几年,移动互联网大潮正以前所未有之势席卷传统行业,带来的是机遇与挑战。这是一个好的时代,也是一个坏的时代,在融合与碰撞之间,房地产行业的重塑迫在眉睫!本届房地产互联网大会上,房天下电商平台将惊艳的亮相,这将成为本次会议的重头戏!

以“预见•共建”为主题的房天下新房电商平台,将承担起建立新房市场电子商务体系的使命。届时,房天下还将以洞悉局势的权威报告见证这场划时代的变革,在紧抓时代脉搏的基础上,房天下将着力进行电商平台建设,覆盖新房电商通过一系列移动工具实现交易流程的建设。未来,房天下将依靠这电商平台,实现真正的跨越式发展。

荣誉盛典,首届海南房地产移动人气榜颁奖

当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大势呼啸而来时,房天下正以创新的姿态紧抓时代的脉搏。首届海南房地产移动人气榜自启动以来,全程都以移动端投票形式参与呈现,从2014年12月15日投票开始至2015年1月5日投票结束,总共经过了20天的时间,百万热心网友通过移动端参与了此次评选,人物榜、楼盘榜、论坛榜三大榜单已经火热出炉,获奖人物及楼盘将在1月22日“2014-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海南)”现场颁奖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