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好河山”陈岩山水画全国巡展今日在紫园开幕

房天下  作者:邓俏丹  2015-01-10 12:02

[摘要] 年关将至,各大楼盘都陆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迎新活动。继“翰墨迎春·海南书画名家作品恩祥·紫园跨年展”后,2015年1月10日上午,“‘大好河山’陈岩山水画全国巡展”在紫园隆重开幕。

年关将至,各大楼盘都陆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迎新活动。继“翰墨迎春·海南书画名家作品恩祥·紫园跨年展”后,2015年1月10日上午,“‘大好河山’陈岩山水画巡展”在紫园隆重开幕。


据悉,出席本次画展的有凤凰卫视资讯台总编辑、首席评论员阮次山,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张萍,海南省美术家协会主席陈茂叶,海南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张巨斌,中华文化促进会艺术品鉴定与评估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市文物鉴定委员会委员、黄胄艺术基金会理事、李可染艺术委员会理事、著名画家陈岩,海南紫园·恩祥艺术馆馆长李福顺等领导嘉宾,参与画展的还有广大书画艺术爱好者、各院校师生、紫园业主以及省内主流媒体。



上午9点30分,距离画展开幕还有半个,紫园营销中心内外早已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对于这场尚未开始的视觉盛宴,行家、艺术爱好者和各高校的学生似乎都已迫不及待,纷纷与到场的书画家交谈着,徜徉在艺术的海洋中。


10时许,在中国传记文学学会副会长、紫园·恩祥艺术馆馆长李福顺先生热情洋溢的欢迎词下,“大好河山”陈岩山水巡展终于拉开了帷幕。李福顺表示值此新年来临之际,希望为广大艺术爱好者展示更多的作品。据了解,恩祥集团历时四年打造的长篇连续剧《天涯浴血》,据李福顺介绍,本剧旨在纪念2015年海南岛解放六十五周年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献礼。


随后,著名画家陈岩在致词中对到场参展的宾客致以由衷的感谢,他表示非常感谢紫园对此次画展予以的大力支持,希望在今后的发展中,自己能够给书画爱好者带来更好的作品,也希望紫园能够一如既往支持海南文艺事业的发展。


开幕式结束后,到场宾客在紫园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观看画展,一幅幅意境深远的画作让宾客们赞不绝口,“紫园举办过很多次画展,基本上每次我都会前来观看,虽然自己在书画上并没有过深的造诣,但是觉得紫园能够为爱好书画作品的朋友提供这么好的机会,实在是非常难得”。


作为我国著名山水画家,陈岩自幼喜爱绘画,在五十余年的文物工作中,饱览历代书画精品,所作之画独树一帜,得到了启功、白雪石、黄苗子、黄永玉等大家的肯定和称赞。在本次画展中,陈岩潜心创作的画作均一一展现。


据悉,本次画展将从1月10日持续到1月25日,作为2015年的首次画展,这将是紫园新一年的起点。相信在这一年里,紫园会一如既往为支持关心项目的朋友们带来更多精彩的佳作。


紫园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ace="Verdana">[业主论坛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ace="Verdana">楼盘相册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ace="Verdana">户型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ace="Verdana">相关新闻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ace="Verdana">]

楼盘地址:海口市西海岸长怡路27号(观海台内进800米)

主力户型:三居(121㎡) 二居(90㎡) 四居(178㎡)

项目热线:400-890-1111 转 17718

标签:紫园画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