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暖冬置业 1月10日绿地海长流看房团圆满结束

河源楼市TV  2015-01-10 14:35

[摘要] 当网友们抵达项目案场时,立刻沉浸在了这里的绿色自然格调当中,售楼处贴心的准备了水果和糕点,众多网友一边听沙盘介绍一边享受美食。

1月10日上午8点30分,参加房天下看房团的网友们在海口万绿园门口乘坐大巴前往绿地海长流参观楼盘。原本四季如春的海南,却在新春伊始迎来一波南下的冷空气,让习惯海南温暖气候的同胞们着实“凉爽”了一把。然而,恶劣的天气却也难以阻挡网友们看房买房的如火热情。大家在大巴上有说有笑,气氛甚是热烈。看房团成员不仅仅是临时组建的团体,更是一个温馨大家庭,各网友都成为朋友,互相了解,分享购房心得。

当网友们抵达项目案场时,立刻沉浸在了这里的绿色自然格调当中,售楼处贴心的准备了水果和糕点,众多网友一边听沙盘介绍一边享受美食,不亦乐乎。小张和女朋友很积极和热情的向房天下的工作人员和置业顾问询问楼盘的相关信息,据了解,俩人准备明年结婚,所以这次是奔着买婚房而来的。他们说,在西海岸这边空气好环境好,自己买个90平米左右的两房就可以了,小区配套幼儿园,附近再有小学就更好了。

听取完绿地海长流项目的详细信息介绍,房天下友一起参观了项目的样板间,小区91㎡的大两房布局较为宽大,设计合理,以仅有的空间打造舒适的两房体验,非常适合青年置业者。参观完样板间后,来自黑龙江的叶先生表示,“有朋友在绿地海长流二期订购了一套房子,这次跟团看房希望也能选中一套适合自己的房源跟老朋友做邻居”。终,叶先生留在了售楼处希望做进一步了解。

美好的时光总是特别短暂,11点一到,半天的看房行程也已经结束了,房天下大巴载着看房团成员回到出发地。下车后周女士对记者说:“我想加深对各楼盘的了解后再下手购房,毕竟现在的房价太高了,要谨慎。我之前也有参加过别家组织的看房团,一个楼盘的看盘时间只有十几,时间太赶了,你们的专场看房团我还是比较满意的,以后有看房的活动记得通知我啊!”得到网友的认可,房天下的工作人员都很开心,这是对我们工作好的鼓舞。我们还将在以后的系列活动中改进自己,给各线上的网友、线下的朋友提供更多的便利与实惠,也希望大家多多参与到房天下的活动中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