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日房天下邀您一起去儋州海岸漫谷看房泡温泉

房天下  作者:邓俏丹  2015-01-12 11:24

[摘要] “鲁山皇女汤,可以熟米,饮之愈百病,道士清身沐浴,一日三次,四十日后,身中百病愈”,《水经注》中关于温泉的形容甚是贴切,正是因为温泉具有“每濯患于斯源,不移时而获损”的地位,所以它颇受各大开发商的喜爱。这不,20日发团的海岸漫谷专场看房团就给房天下友们带来了福利——泡温泉!

房天下讯 (编辑/邓俏丹)“温泉”一词的出处及典故,现已无从考证,但温泉的益处却众所 。“鲁山皇女汤,可以熟米,饮之愈百病,道士清身沐浴,一日三次,四十日后,身中百病愈”,《水经注》中关于温泉的形容甚是贴切,正是因为温泉具有“每濯患于斯源,不移时而获损”的地位,所以它颇受各大开发商的喜爱。这不,20日发团的海岸漫谷专场看房团就给房天下友们带来了福利——泡温泉


温泉就在这儿,20日不见不散

择城而居的原因在于喜欢,无外乎气候、环境,然而,更重要的是怡人心。因为心情美丽,所以生活充满浪漫和诗意。当年秦始皇为治疮伤建“骊山汤”,徐福为寻长生不老药辗转漂流造就“徐福”之汤温泉浴场的佳话,那么今时今日我们到海岸漫谷,同样是为了舒适惬意的温泉以及海岸漫谷特有的精致房源

温泉自古就是放松与休闲的代名词,古有贵妃华清池沐浴,今有海岸曼谷泡温泉。20日,让我们撇下终日奔波的疲惫与辛劳,在海岸漫谷开始一场别开生面的旅游,放开厚重的棉衣,拒绝哆嗦的寒颤,尽情享受这舒适、静谧的时光。就让时间定格在那一瞬间,没有寒冷的侵蚀,没有烦忧的事情,只有眼前的快乐。


拥有一个家,拥有一份惬意和舒心

若你喜欢,也可以在海岸漫谷选一套喜欢的房子,不大不小,刚刚好的空间,闲时便来这儿,随心而为。与三五好友,亦或是亲密的家人,躲开城市的喧嚣,寻找这片静谧之地,度过美好时光。

若你还在犹豫,那么20日上午8时就请跟随我们乘坐免费大巴车前往海岸漫谷,在滨海新区温泉释放自己的心情。当你亲临现场,你一定会惊讶于天然温泉水的独特之处,沉浸在暖暖的泉水中,领略那份悠闲带来的舒心,然后同我们一样,对它有着深深的眷恋和不舍。


1月20日,属于你我的日子

一个家,一份快乐,只在海岸漫谷。发团在即,还在观望的网友们,50-90㎡绝佳的海景公寓案场折扣基础上的0.97折仅需3万的按揭分期首付的给力优惠只为等到有缘的你。

无论你在哪儿?无论此时此刻我们相隔多远?

我们都希望在20日这个特别的日子,能够看到你,与你一同享受这别出心裁的温泉之旅,一同走进家一样的海岸漫谷

海岸漫谷  [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户型图]  [业主论坛]  [楼盘动态]

报名电话:400-890-0000 转 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