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月24日广物·滨海国际一线海景豪宅耀世开盘

——47—151㎡海景豪宅85折火爆登记倒计时

河源楼市TV  2015-01-14 16:01

[摘要] 多样的区间选择、分区合理的户型设计、方正实用的特性、超大景观视野,更加符合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广物•滨海国际正以多样化的滨海岛居体验,恭迎打算升级寓所的您,抓住良好置业时机,开启品质生活新篇章!

一座岛居大盘的矗立,一段滨海风情的开启,不只是材料的堆积,更重要的是对生活品质的营造。广物•滨海国际以“绿色生态、高端休闲、运动健康、艺术品位”等多元品质配套,重新定义滨海生活品质,在城市价值之上,创造人类理想之中的高品质滨海生活。

居住于此,即可享受愉悦的休闲时光,或呼朋唤友乘游艇出海,或在海边尽情会挥杆….休闲不只是放松,更多是拥有品质的享受。1月24日,广物•滨海国际一线海景豪宅将耀世开盘,85折全城火爆登记倒计时,一线海景豪宅以无法复制的视野邀你共御城央海,见证滨海标杆大盘品质生活。

景观与配套双升级,见证滨海生活质感

广物•滨海国际,位于南渡江入海口,城市核心滨海区及南渡江风景带交汇点。项目三面环水,雍享13公里江海双湾一线绝美景观,是极其罕见的城市一线滨海私属度假格局。汇聚全方位高端生活配套:星海湾风情商业街、海南个采用双机3D的巨幕影厅-DMAX金逸影城、新埠岛五星级豪生大酒店、海口大的天然游艇码头、18洞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你可以想象到的,你没有享受过的,都在家门口!

广物•滨海国际,虽近城市却远纷扰,居于宁静,又得繁华三千,是将时尚、美食、娱乐、度假集于一体的“国际海居T台”,无限畅享,宜居在此,开始见证你的生活质感!

一站式城央繁华,带来人居环境全面升级

广物•滨海国际位踞新埠岛核心地块,畅享新埠岛“新东、新埠、海新”三座大桥,将广物•滨海国际10生活半径扩展到整个海口核心城区。论商业,辐射海甸、国贸、海秀、解放四大CBD成熟商圈;论学区,有国际双语幼儿园、海口第十八小学、海南大学、二十五小、寰岛小学、景山中学、市九中海甸岛分校等优质教育资源集聚;论生活,拥有市人民医院、海南省中医院两大三甲医院,东方广场、万国大都会、明珠广场三大购物中心……繁华便利生活,近在咫尺。

全城抢驻新埠岛,一线海景豪宅85折火爆登记倒计时

当前,备受关注的滨海国际沙滩俱乐部、全新滨海样板体验区,已盛大绽放,85折火爆登记倒计时中。一线亲海全系产品:47—69㎡风情度假精致一房,视野开阔,性价比超高,是不容错过的度假投资;78—82㎡温馨两房,南北通透、宽阔园景,是婚房刚需;117—130㎡舒适三房及140—151㎡阔绰四房,一线无敌海景视野、超大入户花园和阳台,领袖至尊居所…

多样的区间选择、分区合理的户型设计、方正实用的特性、超大景观视野,更加符合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广物•滨海国际正以多样化的滨海岛居体验,恭迎打算升级寓所的您,抓住良好置业时机,开启品质生活新篇章!

广物·滨海国际 [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户型] [业主论坛]

手机一键拨打:400-890-1111 转 2902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