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品香槟 话博鳌”红酒品鉴会于1月25日在北京开启

河源楼市TV  2015-01-20 16:38

[摘要] 博鳌香槟郡“品香槟.话博鳌”红酒品鉴会,将在北京千禧大酒店隆重开启!礼“惠”千禧,我们不见不散!届时,折扣、抄底特价、丰富大礼等多重惊喜将亮相活动现场。

博鳌香槟郡“品香槟.话博鳌”红酒品鉴会,将在北京千禧大酒店隆重开启!礼“惠”千禧,我们不见不散!届时,折扣、抄底特价、丰富大礼等多重惊喜将亮相活动现场。

时间:2015年01月25日14:0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7号,千禧大酒店2层朝阳南厅。

天堂小镇,郡主邀您来!

博鳌亚洲论坛自确立以来14年过去了,博鳌见证了许多领导人,吸引了数千场大小会议在此召开,智慧和思想这里汇聚、碰撞、输出。

2、天堂小镇,四季如春

博鳌,有天堂小镇的美誉。四季如春,环境幽美,拥有天然、洁净的海边花园环境,年均温度24.1℃,89.9%高植被覆盖率近年来吸引了无数内地人在此置业。

3、国际配套,设施完善

东环高速、高铁将博鳌纳入海口、三亚一生活圈内;可起降波音737的博鳌机场将于2015年建成通航。

“品香槟.话博鳌”红酒品鉴会,海疆集团诚挚的邀请您和您的家人光临。

购买香槟郡的十大理由:百年皇家园林、一线海景、位于博鳌中心、私家沙滩、纯西班牙风格、水系环绕、澳洲资本百年庄园、性价比、博鳌连续两年销冠、低密度现房成熟社区成熟配套

香槟郡动态:博鳌香槟郡2014年禅联博鳌销冠!12月业绩迎来爆发式增长,劲销8000万。旺季提前到来,火爆开启热销潮。香槟郡2015年1月表现继续抢眼,为答谢新老业主,现推出8套特价房,6888元/㎡起。

博鳌•香槟郡总占地180亩,总建面108643㎡,位于博鳌镇中心,一线海景优越地段,容积率仅为0.8,是片区内镇中心30米亲海项目,依托国际旅游岛的迷人风光、海南的原生态,东部的瞩目焦点,2014年度假养生地产的后热土,正在倾情献映,诚邀品鉴

开发商:海南欧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代理商:海南中策信德地产顾问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博鳌镇滨海大道

博鳌·香槟郡 [业主论坛] [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户型]

手机一键拨打:400-890-1111 转 1792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