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海口全面清理垃圾迎新春 新增4家临时建筑垃圾消纳场

海南日报旗下媒体  2015-01-21 08:11

[摘要] 近日从海口市市政市容管理委员会获悉,因为南渡江建筑垃圾掩埋问题,海口市委、 下定决心全面治理海口的各类垃圾。目前,各相关部门已对市内垃圾点进行摸底调查,制定了严格的工作方案,新增4家临时建筑垃圾消纳场,争取以整洁市容迎新春。同时,也欢迎市民举报建筑垃圾乱倒行为。

1月20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周静泊实习生孙春丽)记者 近日从海口市市政市容管理委员会获悉,因为南渡江建筑垃圾掩埋问题,海口市委、 下定决心全面治理海口的各类垃圾。目前,各相关部门已对市内垃圾点进行摸底调查,制定了严格的工作方案,新增4家临时建筑垃圾消纳场,争取以整洁市容迎新春。同时,也欢迎市民举报建筑垃圾乱倒行为。

针对目前海口市存在的江河湖海沿线、重点道路、景区等的积存的生活垃圾、乱倾倒的建筑废弃物、拆违现场的遗留建筑垃圾等问题,建筑垃圾、生活垃圾乱倾倒等现象,海口市市政市容委制定工作方案,交警、城管部门加大执法力度,严查各种违法行为,市区环卫部门在春节前全面掀起垃圾清理战役,改善城区环境卫生脏乱差问题,以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喜迎春节。

据了解,目前海口四个区、桂林洋开发区、三江农场等单位已对江河湖海沿线、重点道路、景区等的积存的生活垃圾、乱倾倒的建筑废弃物、拆违现场的遗留建筑垃圾等进行全面排查摸底。海口全市现存垃圾点687处。各单位已清理各类垃圾点89处,清运和整理各类垃圾3.9万吨;正在清理的垃圾点72处。目前各单位已对 垃圾点倒排出时间表,明确清理时间,逐一进行清理,春节前重点对江河湖海沿线、重点路段、重要节点进行清理,争取使市容环境明显改观。

为治理海口市建筑垃圾乱倾倒现象,市交警支队对建筑垃圾运输严格执法,查处农用车16辆,拖拉机21辆,一般简易车180辆。市城管支队查处违法渣土运输车、泥头车以及乱倾倒建筑垃圾车辆案件40宗。由于现有的位于海榆中线7公里处(金鹿工业园后面)的建筑消纳场不能满足实际需求,四个区多方努力,增设4家临时建筑垃圾消纳场。

4家临时建筑垃圾消纳场分别是:

龙华区龙昆南延长线迎宾木材厂,联系人:冼维雄,电话:13389804520;

美兰区灵山镇晋文村委会晋文石材厂(海榆东线东侧),联系人:周登睦,电话:15120899960;

秀英区长流镇美楠村,联系人:邝经理,电话:13876381186;

琼山区凤翔街道办红星村委会玉成、玉雅村60亩空旷地,联系人:孙先生,电话:13697500988。

同时欢迎广大市民对发现的建筑垃圾乱倒行为进行举报。

投诉电话:

海口市城管局:66760200

秀英区城管局:68663606

龙华区城管局:68510089

琼山区城管局:65905788

美兰区城管局:65224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