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文昌年货大集市超5万方全品类 购年货

河源楼市TV  2015-01-21 14:06

[摘要] 2015文昌年货大集市将于2015年2月12日—18日在文昌现代城(原:现代文昌之都)热闹绽放。此次年货大集市涵盖各类年桔、烟花炮竹、花市盆栽、干货贴纸、衣帽箱包、特产干果等各种新年用品所需,是一场全品类、超大型的年货购买盛会。

2015文昌年货大集市将于2015年2月12日—18日在文昌现代城(原:现代文昌之都)热闹绽放。此次年货大集市涵盖各类年桔、烟花炮竹、花市盆栽、干货贴纸、衣帽箱包、特产干果等各种新年用品所需,是一场全品类、超大型的年货购买盛会。

本届年货大集市由文昌2014南洋文化美食节主办方原班人马打造,该美食节创下了7天共计接待8万人次的空前盛况,一举奠立了文昌现代城举办大型活动的实力标杆。此次大集市同样以7天为乐,主办方人员再次全力以赴,力争刷新巅峰人气。

超5万方规模 吃喝玩乐购年货

此次年货大集市以全品类、 为主力点,不仅有着新年用品各种所需,还规划美食街区、主题展览、新年游园等各种布置,以实现吃、喝、玩、乐、购 采年货的欢乐局面。大集市共计使用规模超5万方,同时提供3000个停车位及大片电动车停放处,为大型活动的超高人气提供基础支持。

全媒体网络覆盖 30万份引流

无论当下时兴的微信网络,还是传统的报纸杂志,或是常见的户外大型广告,年货大集市媒体宣传皆有大幅度投入,以保证全文昌市的信息渗入。同时,30万方精美全市免费发送,为市民带去惊喜的同时也为集市引流。

7辆大巴全城直通 百份豪礼先到先得

为了方便边远乡镇的市民前来购买年货,活动期间,主办方安排了7辆大巴车深入全市各处,全天多次来回直通活动区域,极大地解决市民交通难题。在集市采购的7天时间内,百份豪礼免费送,先到的游客先得。

7天精彩主题活动 新年前夕闹不停

有吃喝、玩乐、采购,还得加一味亲自参与的活动,这样才是大集市的“大”含义。神奇的魔术表演、天籁般的音乐盛典、儿童才艺大比拼、川渝联欢歌舞表演、传统的猜灯谜对对联、商家促销拜年,以及年轻人青睐的相亲大会,7大活动将在活动期间逐一上演,形成每天热闹的欢愉氛围。

活动地址:文昌市文蔚路文昌现代城(市就业局往南800米)

招商热线:0898-6668 0333

文昌现代城 [业主论坛] [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楼盘动态]

手机一键拨打:400-890-1111 转 4286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