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棋子湾1月25日盛大开盘 欢乐风情嘉年华邀约全国

河源楼市TV  2015-01-21 16:58

[摘要] 千人争抢,万人登岛,海上运动度假综合体恒大•棋子湾1月25日85折盛大开盘,冠绝全城!超低首付3.8万元起一线海景公寓火热开抢,每天 数迅猛激涨!同期瞰海洋房、尊海御墅震撼发售。

千人争抢,万人登岛,海上运动度假综合体恒大•棋子湾1月25日85折盛大开盘,冠绝全城!超低首付3.8万元起一线海景公寓火热开抢,每天 数迅猛激涨!同期瞰海洋房、尊海御墅震撼发售。一线海景臻品、空前钜惠引爆海南楼市“开年红”!本月25日,恒大•棋子湾欢乐风情嘉年华震撼开启,免费 吃喝玩乐浓情上演,千人争相报名!

为让广大新老业主饱览黎苗风情、尽赏海洋与沙滩乐趣,本次风情嘉年华以“黎苗风情”、“欢喜迎春”、“沙滩狂欢”为主题,结合本土黎族风情、文艺表演、各国美食、沙滩派对及海洋运动等元素,打造集文化、旅游、美食、汇演、运动、民俗年于一体的大型嘉年华,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黎苗民族歌舞表演、黎族姑娘敬酒迎客,重现昌江独有的灿烂黎苗文化;财神爷喜派、环球美食饕餮盛宴、人气喜羊羊送春联,让您提前过浓浓年味民俗年;慕尼黑沙滩啤酒节、酷炫动感玩海表演,沙滩狂欢动感上场,引爆新春狂欢;还有人气爆棚的童话沙雕 、比基尼啤酒女郎邀舞、海鲜烧烤盛宴、花环派送等不一而足,保证让小伙伴们豪礼好玩HIGH翻天,让久居内陆城市的居民在暖冬时节享受到碧海、沙滩、蓝天、比基尼的热带风情!让我们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恒大•棋子湾地理位置得天独厚,距离环岛高铁棋子湾站仅10,2015年通车后,畅享1全岛旅游生活圈,同时更快速接驳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及儋州机场(在建),3可通达各地。项目分为海上运动 ,海上运动区、酒店度假区、康体养生区、森林运动区、文化体验区5大功能区,配套建设亚洲规模海上运动 、40000㎡滨海度假酒店群、10000㎡特色美食街、8000㎡滨海商业街、2200㎡游客集散 、4000㎡国际会议 等,项目产品主要为酒店式公寓、花园洋房双拼别墅、独栋别墅,为中国集运动、休闲、文化、商务、养生、居住于一体的 海滨度假胜地,弥补了海南旅游度假分散的缺陷。

开盘必特价,特价必 !恒大•棋子湾一线海景组团,人气爆仓!33-88㎡玩海公寓首付3.8万起,送3000元/㎡豪装,享拎包入住、代租代管!135-201㎡瞰海洋房、242-405㎡尊海御墅同期发售,开盘享额外85折火爆 ,优惠多多,亲临现场赢取特惠折上折!仅以三亚一线海景房1/4的价格,就能畅享比三亚更美的海、亚洲规模海上运动 ,体验真正与海洋互动的乐趣!至高性价比领袖海南,机会难得,此时不抢更待何时!

999元起四天三晚海岛游,恒大老业主VIP海岛看房团火爆征集中!

E金券5000再享开盘额外96折!

业主自购享额外98折,推荐成交提点奖励!

每天三亚海口免费看房班车时刻表

项目电话:0898-38993333

恒大棋子湾 [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户型] [房价走势]

手机一键拨打:400-890-1111 转 612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