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4-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盛典 远洋地产载誉而归

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严靖  2015-01-22 22:15

[摘要] 此次评选楼盘中远洋地产旗下楼“远洋华墅”众望所归,成功斩获“2014年度中国海南美江景海景楼盘”;远洋地产海南公司副总经理侯敏获评“2014年度中国海南房地产营销卓越人物”;远洋地产海南公司营销总监张成及韩潇获评“2014年度中国海南房地产营销精英人物”。

房天下讯 由海南房天下主办、远洋地产特别支持的以“New&Different”为主题的海南房地产互联网大会于2015年1月22日隆重举行。活动现场,远洋地产代表亦应邀出席,逾350名地产界精英思考、探索、交流全新时代房地产行业的新方向。

万众瞩目的“2014首届海南房地产移动人气榜”亦在大家的期待中拉开帷幕。此次颁奖典礼中百余家企业参与了评选,在评选过程中,所有网友都可以通过房天下无线wap端、房天下APP客户端进行投票,以购房者网友的选择和数据说话,以客观、真实、公平、公正的方式决出各大榜单,使这次评选活动更加具有专业性、真实性和权威性。评选以树立行业榜样,推荐好的企业,好的楼盘为出发点,给众房企颁发过去一年里的成绩单。

此次评选楼盘中远洋地产旗下楼盘“远洋华墅”众望所归,成功斩获“2014年度中国海南美江景海景楼盘”;远洋地产海南公司副总经理侯敏获评“2014年度中国海南房地产营销卓越人物”;远洋地产海南公司营销总监张成获评“2014年度中国海南房地产营销精英人物”;远洋地产海南公司营销总监韩潇获评“2014年度中国海南房地产营销精英人物”。2014-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作为海南的大型房地产行业盛事和年度颁奖盛典,以专业审视、权威的评价、创新的视角给予了远洋地产一张满意的成绩单。

展望过去一年里,远洋地产倾力打造远洋华墅,使其成为海南罕有的“65-105㎡滨海度假大盘”,其、高端独栋别墅社区、齐全的配套设施等亦深受行业的高度赞扬和群众的青睐。而远洋华墅建筑单体的设计,既有中国传统建筑的细节考究,又体现部分西方设计元素,层楼叠院,曲径回廊,营造出“小桥、流水、人家”的优美境界和炊烟袅袅,流水悠悠的社区生活形态。诸多建筑细节的雕刻,使得建筑文化底蕴更浓,建筑赋予了生命便不会因时光流逝而衰落。经过2014年这一年的拼搏,远洋华墅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所有人都有目共睹!

远洋地产跨过马年的荣耀,即将迎来羊年的辉煌,在接下来的一年中,远洋地产将不负众望做得更好,继续打造海南住宅典范,树立人居品质生活标杆。

远洋华墅 [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户型] [房价走势]

手机一键拨打:400-890-1111 转 2430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