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年底去哪儿?来远洋华墅度假吧

河源楼市TV  2015-01-23 14:32

[摘要] 年底了,奔波一年的身心迎来犒赏时间,拖延一年的陪伴家人的心愿进入兑现阶段,那些蠢蠢欲动的奢侈度假梦想,也呼唤你尽快实现。2014已去,2015需要完美开启,来远洋华墅吧,这里将满足您对春节度假的一切想象!

年底了,奔波一年的身心迎来犒赏时间,拖延一年的陪伴家人的心愿进入兑现阶段,那些蠢蠢欲动的奢侈度假梦想,也呼唤你尽快实现。2014已去,2015需要完美开启,来远洋华墅吧,这里将满足您对春节度假的一切想象!

巴厘岛沙滩体验区,全亲海,全享受

远洋华墅拥有海南的巴厘岛沙滩体验区,无关奢侈,只关轻松与快乐。你可以一大早踏着缓滩细浪,呼吸大海,等待一场晨曦日出,可以在彩虹无边际泳池让身体来一次与天海的亲密接触;可以在沙滩上游泳、冲浪、日光浴、抓螃蟹、沙滩晚宴、沙滩排球、沙滩SPA等,忘记年龄和时间,只让感官张开尽情体验;可以在沙滩婚庆广场许下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美丽心愿,让海阔天长来见证……当看惯潮起潮落、脚上沾满沙子、脸上写满阳光的色彩,停下脚步,你会发现,生活随海浪起起伏伏,却从未如此自然从容。

无论你是一个人私密度假,还是与家人、朋友共享假期,无论你来自哪里,行了多远,远洋华墅总会给你温馨的回家体验。远洋品牌连锁的家里面吧,会备下丰富的养生美食、特色菜品,随时满足你的口腹之欲;早已开放的社区洗衣房,可以提供衣物送洗服务,只需一个电话,你就可以摆脱日常琐细的烦扰;全天候开放的社区精品超市,虽不大,但贵在贴心,日常所需物品,皆可在此垂询或购买。

假如居住于此,你会感动于数不清的生活小细节中:一把雨天送来的伞,一趟免费乘坐的市区接送班车,一次提前预约的机场值机,一场免费的社区健康检查……贴心的物业服务,让你不再与孤独感抗争,而是重新发现人与人的关系,时刻保持一份淡然的心境、开阔的视野和温暖的处世之道,随时体味生活之美。

全岛首创“植物园里的家”,全美景,全精彩

在现代都市人大都罹患自然缺失症的时代,远洋华墅园林作为海南美的别墅园林,以巨资营造醇熟景观,打造海南私家社区里的植物园,集科普、旅游、居住观景意义于一体,布局沙漠风情植物区、名贵植物展示区、湿地养生植物区、热带植物展示区四大组团,以超过6万棵植物、200多棵名贵树种全冠移植的巨擘手笔,成就琼北乃至海南的自然植物博物院,为海南园林打造树立了模板,具有极大的生态示范意义。

从此,在华墅,自然界发生的所有事情都可以成为博物学,你可以一边获得植物的信息与知识,一边获得一种与自然互动的精神体验,让园林里的旅程治愈身心的焦虑,享受自然而妥帖的度假生活。

华墅升级加推观海公寓65-105㎡,52万/套起,认筹特惠高2万抵15万

新中式独栋别墅200万/栋起,稀贵珍席,恭候品鉴

详询电话:0898-3290 8888

项目地址:海南海口•西海岸•盈滨半岛旅游度假区

远洋华墅 [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户型] [房价走势]

手机一键拨打:400-890-1111 转 2430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