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海口女子交40万元房款拿不到房 开发商称未收到钱

海南日报旗下媒体  2015-01-26 08:12

[摘要] )“在小区认购了3套房子,可是没有想到,认购的三套房子已经被别人购买了,而且缴纳的认购款竟然还不退给我们……”1月23日,南海网记者接到市民宁女士反映,其通过朋友介绍在海口市宝泰温泉花园小区认购了3套商品房,且缴纳了40万元的认购款。

南海网海口1月23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马伟元)“在小区认购了3套房子,可是没有想到,认购的三套房子已经被别人购买了,而且缴纳的认购款竟然还不退给我们……”1月23日,南海网记者接到市民宁女士反映,其通过朋友介绍在海口市宝泰温泉花园小区认购了3套商品房,且缴纳了40万元的认购款。然而后却发现,她所认购的房子却被他人购买了。针对此事,记者采访了宝泰温泉花园开发商,据开发商负责人表示,宁女士所交的费用并没有交给公司,而且中介人也失去了联系,如果找到了中介人,事情就可以得以解决。

据宁女士介绍,2013年4月她通过朋友认识了王刚,并从分别通过王刚在宝泰温泉花园小区二期以5000元/平方米的价格,认购了38.48平米的1603房和42.66平米的1709房,并且缴纳了20万元认购款,并签订了认购书。2013年7月,她又通过王刚认购了一套91平方米左右的宝泰小区一期住房,缴纳了20万元认购款。

“当时王刚自称在宝泰花园项目中投有股份,手中有多套房源出售。”宁女士说,让其没有想到的是然而缴纳完了认购款,却一直没有签订购房合同

“我一直追着王刚开发商说签合同,但是他们都一直找借口推脱。”宁女士告诉记者,直到去年8月份左右,宁女士惊讶地发现,她所认购的住房已经换了钥匙,门上也写上了“该房归XXX所有”的字样。

宁女士告诉记者,随后她多次找到开发商协商,但均无果。之后她又到海口市信访局反映情况,但仍未得到解决。“房子也没了,钱也不给我们退。三套房都是为亲戚买的……”宁女士显得很无奈,“后来问开发商,开发商却说王刚并没有股份。”

当天下午,记者联系到了宝泰温泉花园小区开发商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宁女士是通过中介王刚购买小区住房,所交纳的购房款并未汇到公司账户中,因此无法将房给宁女士,也无法退还认购款。

“只需找到王刚便可解决。”至于宁女士的退款要求,该负责人表示,目前,他已联系上王刚,称其过几天就会来海口,届时事情就很容易得以解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