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双盘齐开 恒大模式勇创佳绩

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陈宣霖  2015-01-26 15:06

[摘要] 1月25日,不只是个风和日丽,暖人心脾的舒爽日子,更是一场臻美盛宴和感官洗礼!就在这一天,恒大以一袭恢弘气度,双盘联动之势,造就高品质人居体验。恒大外滩和恒大棋子湾同时耀动海岛,的嘉年盛世,唯独恒大敢为人先。

房天下讯 1月25日,不只是个风和日丽,暖人心脾的舒爽日子,更是一场臻美盛宴和感官洗礼!就在这一天,恒大以一袭恢弘气度,双盘联动之势,造就高品质人居体验。恒大外滩和恒大棋子湾同时耀动海岛,的嘉年盛世,唯独恒大敢为人先。

恒大外滩、恒大棋子湾双盘齐开,飙红楼市再创佳绩!恒大“开盘必特价、特价必超值”的开盘策略早已深入人心,恒大凭借自己独特的魅力,即开盘就热销,一度创造抢房热潮,居于年度销售排行榜的位置。在热销的背后是恒大无比亲民的优惠价格和超高的性价比,恒大已然成为了广大置业者的。继恒大海口文化旅游城创开盘劲销22.3亿元的奇迹后,此次齐推双盘当日来访客户超4000人,仅一天,恒大外滩、恒大棋子湾就已各劲销3亿元,令人惊叹!恒大棋子湾更是以成交1088套而成为佳话传奇。恒大模式再创国际旅游岛地产新奇迹!

恒大外滩 扛鼎力作火爆热销

恒大外滩,恒大倾力打造的“国际滨海地标、一线海岸豪宅”,96-127㎡瞰海豪宅首付3万起,超高的性价比和贴心的高品质服务成为火爆热销的不二理由。盛典当日,恒大外滩里里外外都被爆满的人群挤得水泄不通,到处已是人声鼎沸。上千组嘉宾的来访,争先抢后的认筹抢房,部分房源认筹意向甚至达几十个,而当天恒大外滩开盘更是热销出了3亿的佳好成绩,这火爆的程度印证了恒大开盘必特价,开盘必的风格。




恒大外滩高尚府邸,恒大地产精心力筑,于海口臻稀领地,树立层峰人士高尚生活。以千亿配套力作一城,延续恒大集团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标准,致力打造海南尊崇的豪宅!这也是恒大领先市场的品牌优势、开发水平、产品品质、营销执行力综合作用的必然结果。恒大外滩,扛鼎之作名不虚传!



恒大棋子湾 载誉加冕楼市传奇

“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恒大棋子湾,风靡全城之态势绝响天际。25日,来自石家庄、黑龙江、北京等32城3000名业主不辞千里,登岛品鉴!集康体养生区、酒店度假区、海上运动中心、森林运动区、文化体验区5大板块为一体的恒大棋子湾人潮涌动,热闹非凡,现场内紧张的抢房气氛高涨不下。项目33-88㎡一线海景公寓超低首付3.8万元起,现场遭千人疯抢,就当天而言,恒大棋子湾更是以1088套的成交数造就楼市传奇,成绩可谓冠绝全城。




梦想的恒大棋子湾!一站式囊括居住、度假、运动、娱乐、养生、文化、商务等功能,将投资、入住、度假、养生通通一网打尽。恒大棋子湾不愧冕冠之称!


双盘盛典 畅享恒大模式钜惠

超高性价比和高品质一直是恒大坚守的信念和标准,“开盘必特价,特价必”已成为恒大地产集团一种极富特色的标识。坚持精品战略,限度让利于民,是恒大地产项目盘盘热销的精髓所在。恒大的双盘盛典,更是创造了几乎售罄的佳话,突破了预期成交量,恒大模式的敢为人先和多重保证,勇创佳绩!

此次恒大双盘联动,恒大外滩、恒大棋子湾开盘特享钜惠85折。开盘过后还能尽享88折优惠,除此之外,恒大外滩、恒大棋子湾均计划火速加推新房源,用以回馈广大新老置业者,满足没有抢到房源与源源不断前来购房的客户。尽情畅享恒大模式的购房钜惠,高性价比就是恒大的代名词!

海口恒大外滩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业主论坛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楼盘相册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户型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楼盘动态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

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手机一键拨打:400-890-1111 转 61476

恒大棋子湾 [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户型] [房价走势]

手机一键拨打:400-890-1111 转 612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