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棋子湾开盘劲销3亿 载誉加冕楼市传奇

恒大棋子湾  2015-01-26 18:03

[摘要] 在万众瞩目中,恒大棋子湾于1月25日如期盛大开盘,现场聚集3000余客户,劲销3亿元,令人惊叹!恒大棋子湾更是以成交1088套而成为佳话传奇,提前引爆海南楼市“开年红”,显示出一线房企在市场中的品牌优势力!

房天下讯 在万众瞩目中,恒大棋子湾于1月25日如期盛大开盘,现场聚集3000余客户,劲销3亿元,令人惊叹!恒大棋子湾更是以成交1088套而成为佳话传奇,提前引爆海南楼市“开年红”,显示出一线房企在市场中的品牌优势力!开盘当天早上9点多就已有购房者在摇号区排队,上午10点左右,社区大门外已是停靠了长长的车龙。开盘正式开始后,售楼部更被挤成人山人海,场面非常火爆,客户咨询剩余房源的声音此起彼伏,更有很多客户希望能当场认购。一位购房者陈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时看过恒大·棋子湾样板房后留下深刻印象,所以这次早早到现场,果断抢选了一套海景公寓



据了解,恒大·棋子湾开盘认筹可享受额外85折优惠。由于超高性价比与巨大前景,开盘现场人流如织,千人哄抢,卓绝品质带来极度供不应求的火爆状态。





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购房客户,来自武汉的陈女士觉得这里十分适合居住,并且价格也十分适中,无论是度假还是生活,都是不错的选择,她表示此次前来的目的除了选择合适的房源,还有一个目的——和家人一起来海南度假。而来自北京的何先生与陈女士的想法可谓不谋而合,在他看来恒大棋子湾吸引他的除了优质房源,更重要的是恒大棋子湾予以准业主的热情欢迎与周到服务,“我一到现场,就有工作人员上前表示欢迎和询问我倾向的房子,这里就像家一般”。


3000余人到访量齐聚案场,经过摇号,中选的购房者涌进选房区通道,现场水泄不通。购房者以快的速度挑选到看中的房源,经过打单、认购、签约等环节,开盘不到半个,海景公寓已售出近半,再现抢房热战。现场内紧张的抢房气氛高涨不下。项目33-88㎡一线海景公寓超低首付3.8万元起,现场遭千人疯抢,就当天而言,恒大棋子湾更是以1088套的成交数造就楼市传奇,成绩可谓冠绝全城。



另外,现场记者也了解到,恒大地产精心准备的欢乐嘉年华,黎苗风情展览、慕尼黑啤酒节、海鲜烧烤盛宴让客户们绝口称赞。销售案场还精心准备了美食小吃供客户在看房的时候品吃。这些看似微小的行为,更让客户体会到企业的服务精神,置业的同时感受到温馨体贴。


以三亚1/4海景房价格,畅享比三亚更美的海

作为海上运动度假综合体,恒大·棋子湾拥有超大型独立海上运动中心,为业主提供全方位的玩海运动体验。配套建设40000㎡滨海度假酒店群、10000㎡特色美食街、8000㎡滨海商业街、4000㎡国际会议中心,丰富多彩的生活配套满足尊贵度假需求。2200㎡游客集散中心已开放使用,国际化度假初出雏形,恒大·棋子湾的品质生活越来越具象。项目一线海景组团,送3000元/㎡豪装,享拎包入住、代租代管!135-201㎡瞰海洋房、242-405㎡尊海御墅同期发售,85折火爆认购中!仅以三亚一线海景房1/4的价格,就能畅享比三亚更美的海、亚洲大规模海上运动中心,体验真正与海洋互动的乐趣!至高性价比领秀海南,机会难得,此时不抢更待何时!


梦想的恒大棋子湾!一站式囊括居住、度假、运动、娱乐、养生、文化、商务等功能,将投资、入住、度假、养生通通一网打尽。恒大棋子湾不愧冕冠之称!

恒大棋子湾 [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户型] [房价走势]

手机一键拨打:400-890-1111 转 612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