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力求新发展,海口商业如何突围?

——绿地·海长流缤纷广场引领西海岸打响商业突围战

绿地·海长流  2015-01-27 10:43

[摘要] 海口首座全能综合体——绿地·海长流缤纷广场2月8日全球发售!它的发售不仅将改变西海岸暂无商业的现状,或许也将彻底打破海口商业传统格局。

海口首座全能综合体——绿地·海长流缤纷广场2月8日全球发售!它的发售不仅将改变西海岸暂无商业的现状,或许也将彻底打破海口商业传统格局。

回顾海口的商业现状,自海南开始打造国际旅游岛,伴随着海南旅游业和经济的发展,“海南的商业发展现状与定位为国际旅游岛的海南省会城市不匹配”的尴尬事实摆在了面前。而作为海南省的省会城市,海口的商业发展也全面落后于其他同类省会城市,海口商业形式单一,缺乏具有一站式的体验型商业和特色商业。当其他市县一个又一个商业热点不停地出现在公众视野时,海口的商业该如何突围?

其实,自国际旅游岛的概念提出开始,海口便多次提出打造国际商业中心,但却一直没有项目落实。但近日,随着海口全能性都会商业项目——绿地·海长流缤纷广场2月8日揭幕的消息传出,大家终于迎来了海口商业的新动态。

绿地·海长流缤纷广场位于海口市西海岸,是全球房企,世界500强绿地打造的西海岸3连销冠——绿地·海长流打造的综合体商业项目,它将成为片区大综合体的商业配套,将建设成为集吃喝玩乐购为一体的一站式综合商业中心,填补西海岸商业的空缺,满足区域内25万高端消费人群的消费需求。

业内人士预计,未来几年西海岸业体量将会呈不断增长趋势。面对日益增长的公众文化旅游、休闲消费的复合型需求,需要各商业项目与片区其他商业相聚合,将西海岸打造出独立的中高端消费商业圈,来引领西海岸整个的商业发展,同时也为海口国际商业中心的发展锦上添花。因此,以绿地·海长流缤纷广场为原点,西海岸的商业时代即将来临。海口商业突破战,即将打响!

绿地海长流  论坛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ONT-WEIGHT: normal;FONT-STYLE: normal;ORPHANS: 2;WIDOWS: 2;LETTER-SPACING: normal;LINE-HEIGHT: 24px;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ff0000" size="3">  动态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ONT-WEIGHT: normal;FONT-STYLE: normal;ORPHANS: 2;WIDOWS: 2;LETTER-SPACING: normal;LINE-HEIGHT: 24px;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团购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ONT-WEIGHT: normal;FONT-STYLE: normal;ORPHANS: 2;WIDOWS: 2;LETTER-SPACING: normal;LINE-HEIGHT: 24px;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户型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ONT-WEIGHT: normal;FONT-STYLE: normal;ORPHANS: 2;WIDOWS: 2;LETTER-SPACING: normal;LINE-HEIGHT: 24px;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olor="#ff0000" size="3"> 

项目地址:海口市滨海大道新国际会展中心西南侧(长滨四路路口)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