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报建设备房开酒店 海口金章华府小区涉嫌改变用途

海口晚报  作者:马榕  2015-01-28 11:06

[摘要] 本报24小时新闻热线66812555消息(记者蔡康摄影报道)加建部分报建的时候原本是太阳能设备用房,如今却成了一家酒店,因为涉嫌改变用途,目前城管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金章华府小区顶楼加建部分成了酒店。

本报24新闻热线66812555消息(记者蔡康摄影报道)加建部分报建的时候原本是太阳能设备用房,如今却成了一家酒店,因为涉嫌改变用途,目前城管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我们买房的时候,合同上是25层高的楼房,可现在却加建一层后,建成了一家酒店,我们住在这里,非常担心房屋结构受到影响。”27日上午,海口的金章华府小区业主陈女士告诉记者,她来自湖北,7年前在这里买了一套房打算给父母养老用。当初房产证上明确注明这是一栋25层高的建筑,但自从2008年入住开始,她和父母的心就一直没有踏实过。因为这个由“海南琼斯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建设的金章华府小区如今已经成了26层高的建筑。

不少业主告诉记者,这第26层是从2008年开始加建的,早是加建200多平方米,经过业主投诉后相关部门于2009年下发了处罚通知书,2013年中旬该楼层又继续加建扩大建筑面积

26日上午,记者乘坐电梯上到了该小区25层后步行来到了26层,记者发现加建的26层建筑面积如今有1000平方米左右,一共有32套房,全都被一家名为“晋福元”的酒店作为客房使用。

记者随后试图联系该酒店和小区开发商有关负责人,工作人员均表示相关负责人不在,也无法联系上。记者联系了秀英区海秀街道办城管中队,据中队长朱德华介绍,根据文件上的审批内容,金章华府小区在2006年和2007年先后提交了加建第26层楼的申请,加建的总面积为848.15平方米,而审批中特别备注加建的建筑面积只能作为太阳能设备用房。针对26层的实际面积,以及作为酒店经营一事,城管部门将会立案调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