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国威尼斯城三“羊”开泰喜购房 滨海度假欢乐游

河源楼市TV  2015-01-30 13:13

[摘要] 南国•威尼斯滨海假日酒店项目座落于国际旅游岛—海南岛,地处“长寿之乡”文昌市旅游风景区高隆湾。南国•威尼斯滨海假日酒店临近浩瀚的海湾,180°海洋美景尽收眼底,东接清澜大桥,南望卫星发射基地,毗邻东郊椰林、铜鼓岭、宋氏故居,红树林等著名旅游景区。

南国•威尼斯滨海假日酒店2015年春节期间正式开业

南国•威尼斯滨海假日酒店项目座落于国际旅游岛—海南岛,地处“长寿之乡”文昌市旅游风景区高隆湾。南国•威尼斯滨海假日酒店临近浩瀚的海湾,180°海洋美景尽收眼底,东接清澜大桥,南望卫星发射基地,东郊椰林、铜鼓岭、宋氏故居,红树林等著名旅游景区。酒店坐拥浪漫白沙私家海岸,地理位置得天独厚,置身于侨乡美景、椰风海韵之中,怡然自得,尽享长寿生活。

南国•威尼斯滨海假日酒店充分利用地块的优势,酒店的四幢建筑组成围合式布局,并以典型的欧式建筑风格结合大型的泳池、绿化景观、精美雕塑、喷泉水景及休闲小品等元素,营造舒适、浪漫、休闲的度假环境,大限度的满足观海的视觉需求与空间层次感,令人印象深刻,流连忘返。南国•威尼斯滨海假日酒店是由海南南国控股集团实际控股的海南佳华利旅业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用地面积约36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62000余平方米,建筑密度15.66%,容积率1.69,绿地率40%,停车位300个。由四幢酒店和酒店式公寓组成,含标房、商务套房、行政套房等共800个房间。

目前,南国•威尼斯滨海假日酒店(一期)A、B两栋建筑主体已全部竣工,酒店有体验式入住客房70套,可容纳300人同时就餐中西式餐厅、豪华海景大堂、钢琴大堂吧、国际标准游泳池、多功能型会议室等。项目(二期)C、D两栋规划报建已获得政府相关部门批准。

另外,为了答谢新老业主对于南国•威尼斯城的厚爱与支持,同时喜迎兴春,现推出“三“羊”开泰喜购房 滨海度假欢乐游”活动。

一、活动时间:2015年2月1日08:30启程仪式开始(2015年2月1日至4月30日)

二、活动地点:南国威尼斯城& 南国威尼斯滨海假日酒店&文昌市郊

三、活动规则:

南国威尼斯城新老业主均可参与本次活动。

1、2015年1月31日起至2015年4月30日,凡是购买南国威尼斯城项目的任何房源的新业主与介绍成交的老业主均可享受开发商海南南国置业有限公司赠送的两年物业管理费 及价值1688元的宋氏故居文昌两日欢乐游套票一张

2、南国威尼斯城项目的全体业主均可以超低折扣3.5折的优惠自费598元报名参加价值1688元的宋氏故居文昌两日欢乐游品味海南风土人情;

3、欢乐游套票可以转让给业主的亲朋好友进行同等使用。

四、活动内容

1、南国威尼斯城至宋氏文昌故居两日欢乐游品味海南风土人情,游览著名景点八门湾红树林、宋氏故居、石头公园、清澜码头

2、奢享南国威尼斯滨海假日酒店星级标准住宿;

3、免费享用酒店露天海景泳池、豪华公共配套服务设施;

4、自助采购清澜港湾码头平价海鲜回酒店免费加工享受自助晚餐;

5、赏析酒店臻美滨海园景;

6、漫步高隆湾一线滨海沙滩,享受滨海度假欢乐游。

威尼斯滨海假日酒店地址:海南省文昌市高隆湾南二环路 VIP热线:0898-68552026

南国·威尼斯城 [业主论坛] [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户型]

手机一键拨打:400-890-1111 转 1000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