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利好】海南第三大机场,博鳌机场建设正式开工!

河源楼市TV  2015-01-30 18:51

[摘要] 2015年1月27日上午,琼海市组织公安、消防、国土等多部门,对博鳌机场项目区域内的地面附属物拆除清理,标志着博鳌机场项目建设正式动工。

博鳌•香槟郡

1、 博鳌机场建设正式动工

2015年1月27日上午,琼海市组织公安、消防、国土等多部门,对博鳌机场项目区域内的地面附属物拆除清理,标志着博鳌机场项目建设正式动工。

博鳌•香槟郡

2、 基础建设工作完成

此外,中原镇墟的博鳌机场安置区看到,安置区内宅基地划分、硬板化道路、基、路灯、排水沟基础建设工作已经完成,数名安置户正在宅基地上测量,规划着住宅建设工作。

博鳌•香槟郡

3、客运吞吐量大

博鳌机场是海南省“十二五”规划重点建设项目,建成后,除了保障参加博鳌亚洲论坛的海内外政要的专机及公务机的使用外,还将开通国内主要城市的航线。

博鳌•香槟郡

4、安置区打造南洋风格

博鳌机场203户宅安置基地,已采用抽签的方式分配给安置居民。安置区内的建筑将依照统一规划风格进行打造,与南洋风情小镇的建筑风格一致。

郡主们快回来吧,海南第三大机场,博鳌机场快开通了!郡主回家再也不怕舟车劳顿了。

博鳌•香槟郡

购买香槟郡的十大理由:百年皇家园林、私家沙滩、位于博鳌中心一线海景、纯西班牙风格、水系环绕、澳洲资本百年庄园、高性价比、博鳌连续两年销冠、低密度现房、成熟社区成熟配套

博鳌•香槟郡总占地180亩,总建面108643㎡,位于博鳌镇中心,一线海景优越地段,容积率仅为0.8,是片区内镇中心30米亲海项目,依托国际旅游岛的迷人风光、海南的原生态,东部的瞩目焦点,2014年度假养生地产的后热土,正在倾情献映,诚邀品鉴。

开发商:海南欧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代理商:海南中策信德地产顾问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海南省琼海市博鳌镇滨海大道

博鳌香槟郡 [业主论坛 | 楼盘相册 | 户型楼盘动态 ]

手机一键拨打:400-890-1111 转 1792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