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百城置业集团慈善艺术慰问,公益善行誉满五指山

——暨懿品·香格里2月1日开盘盛典,热销启售

懿品·香格里  2015-02-04 16:11

[摘要] 2015年2月1日,由北京百城置业集团与北京“爱之声”艺术团携手举办的公益慰问演出,在五指山三月三广场盛大开启,这是一场声势浩大的开盘盛宴,更是北京百城置业集团心系社会,回馈百姓的一场慈善公益盛典。

2015年2月1日,由北京百城置业集团与北京“爱之声”艺术团携手举办的公益慰问演出,在五指山三月三广场盛大开启,这是一场声势浩大的开盘盛宴,更是北京百城置业集团心系社会,回馈百姓的一场慈善公益盛典。

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及中国抚贫开发协会、五指山市政府钟副市长、北京百城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杨思荣先生等领导出席了开盘活动;活动现场人气火爆,到场观众4000余人,嘉宾、市民以及各大主流媒体齐聚一堂,高潮不断,为五指山的朋友们以及战斗在线的北京泉润建设公司的建设者们送去了慰问和温暖。活动终在一片欢歌笑语中圆满结束,懿品·香格里也在这一热情的氛围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项目开盘即热销,截止目前正式签售40套,认购40套,客户意向定金房源30套,目前已累计共约100余套,总签约额超1.5亿,创造了海南养生地产热销新奇迹。


北京爱之声艺术团公益慰问演出暨懿品·香格里开盘盛典现场

心系社会,公益艺术慰问接续五指山

北京百城置业集团自1987年成立以来,就始终坚持“以诚立基、以信为本、服务社会、造福社会”的理念,坚持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共存,成就着城市,成就着社会,也成就着每一个百城人。早在扎根五指山之初,就心系番香村,将扶贫落实到实处,为番香村的村民带去一系列的帮助和慰问。值此懿品·香格里开盘之际,北京百城置业集团携手北京“爱之声”艺术团,为五指山的朋友们以及战斗在线的北京泉润建设公司的建设者们送来慰问和温暖,艺术团的艺术家们如约而至,用自己擅长的歌曲、舞蹈等助力开盘,也将满满的爱心传递给五指山的市民们,他们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在这火热的氛围中,一众嘉宾上台共同点亮懿品香格里的启动球,宣布着懿品香格里正式开盘,礼炮齐鸣,万众欢腾。精彩活动穿插抽奖活动,更有IPHONE6PIUS 特等大奖,现场高潮不断。




各大领导纷纷上台,庆贺懿品·香格里盛大开盘

在热烈的掌声中,五指山市副市长钟钢先生、北京百城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永利先生、北京百城集团营销总监赵洪涛先生分别上台致辞。各位领导纷纷对现场的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以及衷心的祝福,集团发言更是从多角度展现了该公司的开发理念;赵洪涛先生的致辞更是让大家对懿品·香格里充满了期待,现场参加活动的嘉宾和观众不仅从多个角度认识了懿品·香格里,活动主持人更是直言恨不得丢下主持立马奔赴样板间进行参观。



慈善捐助感恩回馈,北京百城置业集团爱心满溢

为感谢五指山政府及市民们对懿品·香格里做出的贡献,懿品·香格里项目以抽奖的形式将豪礼送给到场的观众和市民,而致公党更是漂洋过海将满满的爱心捐赠到五指山人民的手中。在本次活动的公益捐赠环节,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向通什镇7所小学捐赠了书包文具240套;联手心医国际数字医疗系统有限公司向海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捐赠医疗设备平台25万元;联手北京百城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向通什镇番香村捐赠400袋大米。番香村的书记在发言时表示,非常感谢社会各界能够惦记着番香村,感谢大家对番香村的捐赠,这一连串的公益感动了现场的观众,获得了阵阵掌声。



致公党北京市委与心医国际数字医疗系统有限公司向海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捐赠医疗设备平台25万元


北京百城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张乾永先生向通什镇番香村捐赠400袋大米


北京“爱之声”艺术团公益慰问演出暨懿品香格里开盘活动圆满落幕

唯美样板间华丽盛绽,热销100余套,签约金额超1.5亿

懿品·香格里地处海南省五指山市城区板块核心位置,城市主干道三月三大道西南段,理文路向南300米处,东侧临政府公务员小区。项目总占地近300亩,建筑面积14.6万平米,容积率0.5,总户数约801户,为五指山市内半山雨林精装小别墅开盘当日,懿品·香格里特推出113平米与218平米的半山别墅样板间,唯美东南亚建筑风格与奢华精致装修风格,紧紧的吸引了众多前来参观客户的眼球,无论从精装还是采光、通风上,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更有岛外看房团200余人,云集售楼处截止目前懿品·香格里正式签售40套,认购40套,客户意向定金房源30套,目前已累计共约100余套,总签约额超1.5亿,创造了海南养生地产热销新奇迹。


懿品·香格里项目下叠别墅均价13500元/平米,上叠别墅均价15500元/平米。热销电话:0898-8666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