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CBD绝版湾区,醉享一湾倾城

恒大海口湾  2015-02-05 17:46

[摘要] 海口湾,全国湾区的佼佼者,处于海南黄金西北海岸,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毗邻主城区北部核心滨海区,临眺琼州海峡,拥享热带风光的绚丽多彩。宛如一位清纯美丽的仙女,令人喜爱,为之向往。

海居时代,谁主湾区盛宴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大海,博大的情怀,波澜壮阔的景色,激情澎湃的性格,变幻无穷,令人神往。海南岛,梦中的天堂,我国南海上一颗璀璨明珠。宜人的气候、绮丽的热带风光和独特的自然资源,成就世界一流的海岛休闲度假胜地。在这块度假胜地上,美火热的区域,当属那些如仙境般一尘不染的湾区。

湾区,原生态环境,极美的热带海洋风光,是南国天堂度假的必选之地。它的魅力,从来没有人能够抵挡,不论是商贾还是百姓,都对湾区生活有着强烈的向往与渴望。因此,在海南,如雨后春笋般,兴起了一大批湾区休闲度假胜地,各湾区蓄势待发,准备一争高下。然而,在众多具相同热带海洋风光资源的湾区中,谁又能争得王位,主湾区盛宴?

磅礴万物于一湾

海居,不是简简单单靠近海就行,不仅要有绝美的海洋湾区资源,同时也要求周边的城市现代化建设成熟,人文与自然完美融合。因此,真正意义上的湾区海居生活在我国、以至整个世界都是稀缺的,如威尼斯、巴厘岛、北海道、夏威夷等无一不闻名世界。

海口湾,湾区的佼佼者,处于海南黄金西北海岸,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主城区北部核心滨海区,临眺琼州海峡,拥享热带风光的绚丽多彩。宛如一位清纯美丽的仙女,令人喜爱,为之向往。

CBD轴心,拥揽一湾繁华

在火热的湾区海居潮流中,恒大·海口湾,横空出世,逐渐映入人们眼帘。它雄踞海口主城区国贸CBD与西海岸黄金分割点,背靠世贸中心,于城市湾区,得享不可复制的一线海景资源,自然风光旖旎。地理位置优越,交通畅达,距离海口火车站15,距离美兰国际机场也仅20距离,一揽都市繁华。

恒大·海口湾规划为产权式度假酒店公寓,社区内五星级奢华会所、5000㎡奢华商业街、1000㎡无边际游泳池、3000㎡滨海风情酒吧街、600㎡特色餐饮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社区周边私人度假游艇码头、百亩滨海休闲公园、学校、医院、豪华酒店、百货商场等生活配套十分完善。一站式奢华配套,尊享高级私人定制,醇熟海居度假生活已华美展开!

这里碧海蓝天,一尘不染;这里繁华都市,华灯璀璨;这里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恒大·海口湾,CBD湾区,醉享一湾倾城,圆您的海居梦!

恒大海口湾新年感恩大回馈,购房享88折特惠!送2000-3500元/㎡奢华精装,拎包即可入住;3年返总房款15%,海岛度假,无忧分红。老带新额外98折!恒大天街60-566㎡精品旺铺仅剩十席!5年返总房款50%,无忧投资!销售热线:4000227333 项目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海棠路3号

恒大喊你来赚钱

恒大恒房通,邀您加入全民经纪人的行列——分享史上强赚钱秘籍!不用上班,不用打卡,免费培训,月赚万元!介绍成交即可获得总房款2%现金奖励!咨询电话:089866262007

恒大海口湾 [业主论坛][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户型]

手机一键拨打:400-890-1111 转 2828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