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年心服务 鲁能海蓝福源三重活动献礼业主

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孙刚  2015-02-22 22:45

[摘要] 正月初四,春节黄金周过了一大半,在上班族开始感叹时间过得太快,假期太短,已经产生一丝焦虑情绪的时候,鲁能海蓝福源的业主则沉浸在喜气洋洋的活动氛围当中。其中的功劳少不了有鲁能海蓝福源的精心策划。今天三重活动献礼业主,好不欢乐。

房天下讯 正月初四,春节黄金周过了一大半,在上班族开始感叹时间过得太快,假期太短,已经产生一丝焦虑情绪的时候,鲁能海蓝福源的业主则沉浸在喜气洋洋的活动氛围当中。其中的功劳少不了有鲁能海蓝福源的精心策划。今天三重活动献礼业主,好不欢乐。

举家团圆逛庙会

由鲁能海蓝福源赞助的海南永庆新春庙会已经进行到第四日,今日庙会的热闹程度不亚于往日,许多人都从走亲访友的状态中脱离出来,举家到永庆寺来上香为家人祈福,一起逛一逛富有海南特色的庙会,品尝各地的小美食。据悉,本次庙会明天将是后一天。



垂钓技艺大比拼

爱垂钓的业主今天可谓是在钓友面前大展身手,上午9点,大家坐上了鲁能海蓝福源的业主班车,一同前往钓鱼比赛地点,凉风习习,正是垂钓的好时机,业主朋友也是装备精良,抢占有利地形开始比赛。经过两的赛程,许多业主的网兜里都装满了鱼。尽管男选手比较多,但有句话叫巾帼不让须眉,一期的女业主脱颖而出。赢得了后的胜利。






书画交流乐淘淘

鲁能海蓝福源的业主能武也能文,除了户外活动,今日在会所举办的书画交流活动也格外精彩。业主们在现场即兴挥毫,下笔如有神,旁观者啧啧称赞。有的业主也带来了自己从前创造的心意之作。与大家互相交流。这也不光是大业主们的活动,小业主们现场参与人偶彩绘,光头强,喜羊羊等白色人偶在小业主们的巧手下变得栩栩如生。





迎新春贺辞岁,新品钜惠不停,绝佳优惠巨献。鲁能海蓝福源不仅有精彩活动倾情上演,还推出东二区依澜湾新品钜惠,多重优惠享不停。鲁能海蓝福源三重豪礼送全城,一重礼:项目均价7000元每平米;二重礼:150-403㎡庭院艺墅160万/套起;三重礼:59-115㎡瞰海公馆,公寓别墅一次性付款8.8折,按揭、分期9折。钜质优惠好房,根本停不下来!

鲁能·海蓝福源 [业主论坛] [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户型]

手机一键拨打:400-890-0000 转 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