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鲁能大年初五"迎财神"业主麻将争霸赛火热开锣

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毛小燕  2015-02-23 21:45

[摘要] 保留传统的习俗,为业主带去祝福,是鲁能海蓝福源的新年主调。新的时代,我们也没有遗忘传统的经典。这个春节,鲁能海蓝福源新春祈福会火热持续,与广大业主在大年初五一起迎财神,让业主朋友接收财气、福气,一整年都财源滚滚!

房天下讯 财神在中国古代神话中就是财富的象征,人们会认为在新年里遇到财神极为吉祥,以祈祷新的一年可以好运相随、财运滚滚。传说农历正月初五是“财神爷”的生日,所以旧时民间在这一天有“迎财神”的习俗,以求好兆头,因此迎财神便成为庆新春中一项重要活动。

保留传统的习俗,为业主带去祝福,是鲁能海蓝福源的新年主调。新的时代,我们也没有遗忘传统的经典。这个春节,鲁能海蓝福源新春祈福会火热持续,与广大业主在大年初五一起迎财神,让业主朋友接收财气、福气,一整年都财源滚滚!

此次“接财神祈福大会”由永庆寺的法师主持,海蓝福源业主、信众、游客等近百位业主共同参加。来宾们在佛香袅袅,梵音阵阵中,安静地等待着祈福仪式开始。上午九点钟,祈福仪式正式开始,业主们振衣而行,手持祈愿香,在永庆寺法师带领下,在财神座前上供,祈求新的一年财运亨通。

麻将争霸谁与争雄 大年初五火爆开战

打麻将在我国作为一种娱乐方式由来已久,现今已经传播海内外了,麻将运动已经作为主流代表,流行氛围涉及到社会各个阶层、各个领域,成为我国具规模和影响的智力体育运动。春节期间,为了丰富业主们的节日生活,拉近业主之间的距离,分享麻将带激情与乐趣。鲁能海蓝福源于2月23日,即大年初五,在销售中心举办业主麻将争霸赛。与此同时,鲁能海蓝福源也为参赛业主准备了丰厚的奖品,诚意答谢业主一如既往的支持厚爱。

活动现场设在装饰奢华的会所,水晶灯高悬。工作人员优雅的立于一侧,恭迎业主。几张豪华的精致麻将桌摆放的整整齐齐,麻将子晶莹剔透,一切准备只为参赛选手能够发挥出佳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一位参赛的业主由衷赞道,次见到这么豪华的会所,而且就在自己的家门口。在这样的环境打牌,只能用一个词形容,那就是心情舒畅。

下午2点,参赛的百余名业主个个摩拳擦掌,准备大展身手!整个比赛的过程精彩纷呈,业主各个气定神闲,下子沉稳。现场气氛时而活跃,时而紧张,所有到场人员都收获到无比的快乐。“两杠硬碰碰胡”,“三杠硬开花”,“自摸两杠万一色”……各种大胡小胡数不胜数,杠上开花也是接二连三。占得上风的业主红光满面,稍微落后的则连连挠头。参赛业主都俨然成为了亲密的好友,互相称赞对方牌艺出众,并表示今后有机会,大家一起打牌娱乐。

一位业主表示,鲁能海蓝福源在春节举办麻将大赛,不光为我们业主提供了一个消遣的好地方,更让我交到了很多朋友,这样的活动,以后越多越好,也希望我们广大的业主都来参加,大家一起娱乐,一起享受生活。

麻将不同于其他活动,比赛激烈之余还伴随各种欢声笑语,经过一轮又一轮的厮杀与角逐,终“雀圣”脱颖而出,并获得了由鲁能海蓝福源提供的精美奖品。

如果您今天未能参加海蓝福源的业主活动,也不要感觉遗憾,因为春节期间,海蓝福源将举办更丰富的新年业主活动,大年初六下午2点,现场将举行欢乐斗地主活动,欢迎各位业主积极参与,丰厚奖品等你们来拿!

迎新春贺辞岁,新品钜惠不停,绝佳优惠巨献。鲁能海蓝福源不仅有精彩活动倾情上演,还推出东二区依澜湾新品钜惠,多重优惠享不停。鲁能海蓝福源三重豪礼送全城,一重礼:项目均价7000元每平米;二重礼:150-403㎡庭院艺墅160万/套起;三重礼:59-115㎡瞰海公馆,公寓别墅一次性付款8.8折,按揭、分期9折。钜质优惠好房,根本停不下来!

鲁能·海蓝福源 [业主论坛] [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户型]

手机一键拨打:400-890-0000 转 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