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蓝城一号二期VIP业主喜乐汇 捞鱼套鸭样样来

蓝城一号二期  2015-03-02 13:29

[摘要] 3月1日《蓝城一号二期VIP业主喜乐汇》顺利举办,在这个和家欢乐的幸福时节,蓝城一号二期铁杆业主欢聚一堂,分享购房的心情,和家人一起在蓝城一号营销中心提前度过了一个温馨的元宵节。套鸭子送鸭子,捞鱼大比拼,猜灯谜送红包,捏面人DIY,做汤圆……现场精彩纷呈,不亦乐乎。

3月1日《蓝城一号二期VIP业主喜乐汇》顺利举办,在这个和家欢乐的幸福时节,蓝城一号二期铁杆业主欢聚一堂,分享购房的心情,和家人一起在蓝城一号营销中心提前度过了一个温馨的元宵节。套鸭子送鸭子,捞鱼大比拼,猜灯谜送,捏面人DIY,做汤圆……现场精彩纷呈,不亦乐乎。

蓝城一号二期是海南庆豪地产继庆豪•金碧文华又一金品项目,携手大型国企海口城投共同打造西海岸的人性化居住项目,建筑品质一直以来是庆豪坚持的,我们坚持只用河沙,绝不用腐蚀钢筋的海沙;碎石只选青石,杜绝降低混凝土强度的蜂窝碎石;门窗特别聘请大师设计模具倒模,坚固防水,轻松抵御17级强台风;以及公司自有的混凝土搅拌站严格管理,杜绝偷工减料,采用数字化工地管理,让施工质量和品质如一;钢筋只选大厂品牌唐钢等……

说起品质,庆豪如数家珍,许多业主在入住过庆豪的项目之后,一而再地选择庆豪的项目,并不遗余力为我们的项目宣传,我们深深感激着,一方面坚持好房屋的品质,一方面做好入住之后的物业服务,回报业主对庆豪的支持与信任。

活动照片:

西海岸九小、侨中——蓝城一号二期火热在售中。1、6、7号楼楼王组团火热认筹中(86平米两居、117平米三居、133平米三居、158平米四居、183-289平米空中别墅),5万可抵12万,恭迎参观样板间!

蓝城一号观海高层:海口市西海岸创业路15号(五源河国家森林公园旁)

24不断电社区:0898-68660888

区位信息:西海岸九小、侨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