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远洋华墅配套日臻成熟 美仑商业街即将全面开放

河源楼市TV  2015-03-02 17:19

[摘要] 春节刚过,度假和享受的气息依然弥漫。在远洋华墅,继丰盛的春节业主体验活动之后,在年前提早开放的琼北家万达X-Land巨幕影院,将持续给业主们带来全新的视觉和听觉上的冲击体验。

春节刚过,度假和享受的气息依然弥漫。在远洋华墅,继丰盛的春节业主体验活动之后,在年前提早开放的琼北家万达X-Land巨幕影院,将持续给业主们带来全新的视觉和听觉上的冲击体验。

半岛焕发新颜,美仑精彩开幕

坐落于海南生态软件园美仑第三时间商业街的万达影院,已于2014年12月24日正式开业,借着圣诞节、情人节、春节的节庆味道,万达影院开业一月即吸引了大多数琼北度假养生客户的瞩目,现场人气持续爆棚,而万达高标准震撼奢华的巨幕效果也不负众望,赢得影迷们交口称赞。

据悉,作为海南家体验式商业中心的“美仑第三时间”商业街,自万达影院全面开放之后,已全面加快商业配套的进驻节奏:大型综合超市——瑞今超市、麦当劳、汉堡王、屈臣氏、猫屎咖啡、印度尼泊尔菜、沸爱哥意式餐饮、易买、龙虾阁、鲜芋仙、星星酒吧、巴厘岛茶餐厅、攀可比咖啡等近20家知名品牌已经在进行紧张的装修中;健身馆、儿童体验中心等更多商业的进驻时间也被提上日程;肯德基、麦当劳、屈臣氏等批签约的商家将在3月底进行试业,预计4月可正式开业。届时,随着商业街运营带来的巨大效应,澄迈必定形成集“吃、玩、游、购”为一体的一站式商业体验区,为度假生活增添新的精彩。

与“美仑第三时间”商业街仅10距离的远洋华墅,是在澄迈盈滨半岛双海拥抱中的一座静谧的养生度假行宫,是远离繁嚣、却不失格调的舒适去处。30内,你可以尽享海口国贸、世贸CBD配套和澄迈老城全部配套;15内,你可以漫步西海岸,欣赏五星级海景酒店、高尔夫、热带生态公园、会展中心、高端私属别墅群等繁华景象;10内,你可以拥揽华墅周边丰盛的商业配套,并纵情享受社区内私家植物园、无边际泳池、温泉泡池、欢乐广场、家里面吧、虹吧等专属定制体验。

如果你来旅游,澄迈有全球稀缺的绝美双海湾区;如果你来度假,澄迈有喧嚣褪尽的完美配套体验;如果你来养生,这里有温润的气候、壮美的海岸、连绵的绿林、长寿乡的美誉;如果你想拥有这一切,远洋华墅正是好选择!

远洋华墅

华墅升级加推观海公寓65-105㎡,认筹特惠2.5万抵9万

新中式独栋别墅200万/栋起,稀贵珍席,恭候品鉴!!!

详询电话:0898-32908888

项目地址:海南海口•西海岸•盈滨半岛旅游度假区

远洋华墅 [楼盘详情] [楼盘相册] [户型] [房价走势]

手机一键拨打:400-890-1111 转 2430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