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王立欣:品静好人生 盼现世安稳

——海南房天下“三八”特辑之《这些圈子的这些女人》本色揭秘

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严靖  2015-03-04 16:06

[摘要] 她认为:“在面对房地产这样的‘高压’行业,外柔内刚的女性特质能更好化解压力,而且女性的心思更敏感更细腻,并更具有亲和力。

女人是不分季节绽放的花朵,清香淡雅,妖娆多姿;

女人也是乖巧的女儿、贤惠的妻子、慈爱的母亲,是每一个家庭的灵魂;

女人熟稔转换于多重角色间,用微笑化解纷争、用宽容修炼内心……

三月,一个轻盈、秀丽的季节!由海南房天下发起的三八妇女节特辑活动现已启动,花开在烂漫时,这些圈子的这些女人,她们凭自己的努力,描绘出楼市“她时代”的疯狂。

水,天下至柔之物,微则无声,巨则汹涌,汇聚成洋却无欲无争。玉,石之美者,温润以泽,廉而不刿,坚而不蹙且凝天然之灵气。二者相容从而成就万物。历代文人志士则常以玉喻人:美人如玉,拥其风骨;有这么一位女子,目光如炬,温婉如玉,既有碧玉容颜,又有温和恭谦的气度。

她就是海南晨晖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立欣。

王立欣

谁说女子不如男

房地产业一直以来被认为是钢筋水泥的丛林,是男人的事业,因为建筑本身要求坚固、厚重、大气,男人本身就是地产形象好的诠释与代言,但在性别分工差异日益缩小的今天,女性在地产界占有越来越重要的比重,她们以女性特有的敏锐与直觉不断塑造着美丽的都市建筑传说,以她们对于地产的天赋领悟与柔情关怀不断刷新着这个行业的期待。

聪慧温婉的王立欣也义无反顾地行走在这条路上,执着而自信。并且,她认为:“在面对房地产这样的‘高压’行业,外柔内刚的女性特质能更好化解压力,而且女性的心思更敏感更细腻,并更具有亲和力。善于发现细节,懂得从购房者的角度考虑问题;善于发现购房者的需求,能够开发出更符合市场、贴近百姓需要的好房子,这也是晨晖•帝景成功的原因之一。”

王立欣

心细如发才如斗

“女强人”这个称谓对于一些事业有成的女人,往往有着双重的含义:一方面是赞扬她们的强悍,一方面又多多少少讽刺她们“缺少女人味”——不苟言笑,雷厉风行通常是女强人们的肖像模板。然而王立欣显然不是这个意义上的“女强人”。

在她的理念中,非常反对女性管理者去模仿照搬男性管理者那种刚硬和冷漠的特质。王立欣认为,女性就是保持她原来自身心思细腻、注重细节的性格特点。她所操盘的晨晖•帝景,走的正是一种回归家庭的路线。“阳光午后,碧蓝水底,卸下身躯的疲惫,与家人一同沐浴在温泉水花,静静感受生命的点点滴滴”。以女性视角重新定义“家”的概念,这无疑为晨晖•帝景打了一个漂亮的胜仗,经过一年的努力,晨晖•帝景已是西海岸楼盘的佼佼者,2014逆市热销,成功交出了一份独领风骚、喜人骄傲的成绩单!

王立欣

岁月静好 现世安稳

许多人,信步去看一场花事,渡船去赏一湖春水,从一座城到一个镇。一路风尘,有人将闲云装进行囊,有人将故事背负肩上,他们都在寻找那个属于心灵的原乡,可匆忙之间又忘了来路,不知归程。“一剪闲云一溪月,一程山水一年华。一世浮生一刹那,一树菩提一烟霞。”这是王立欣所向往与追求的生活,当然这也是晨晖•帝景所竭尽全力为业主所打造的生活:俯瞰烟火人间,品静好人生,盼现世安稳......

王立欣

采访临近结尾,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王立欣衷心的祝福地产行业的广大女性朋友以及房天下友们:“节日快乐,事业爱情齐驱并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