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西溪里营销总监倪铭:十年坚守 本色绽放

——海南房天下“三八”特辑之《这些圈子的这些女人》本色揭秘

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毛小燕  2015-03-04 17:00

[摘要] 在与倪总的交谈中,深切的感受到倪总是一个大气、直爽的职场女性。在房地产行业打拼多年,一直有自己的坚持和为人处世的风格。

女人是不分季节绽放的花朵,清香淡雅,妖娆多姿;

女人是拼杀在职场上的铿锵玫瑰,巾帼不让须眉;

女人也是乖巧的女儿、贤惠的妻子、慈爱的母亲,是每一个家庭的灵魂。

女人熟稔转换于多重角色间,用微笑化解纷争、用宽容修炼内心……

三月,一个轻盈、秀丽的季节!由海南房天下发起的三八妇女节特辑活动现已启动,花开在烂漫时,这些圈子的这些女人,她们凭自己的努力,描绘出楼市“她时代”的疯狂。

在与倪总的交谈中,深切的感受到倪总是一个大气、直爽的职场女性。在房地产行业打拼多年,一直有自己的坚持和为人处世的风格。从毕业进入房产界,整整10年,很难得的是选择了房地产行业并坚持到现在,并打算继续走下去。房地产行业,是一个让人不断进步和学习的行业,是一个充满活力和生机的行业,过程很辛苦,结果却很快乐,用倪总的话说就是“痛苦并快乐着”。

西溪里营销总监倪铭

在这样一个行业中,它时刻需要激情、创意、灵感、坚持……从份工作到现在,倪总有幸目睹了房产市场高低起伏——大爆发时期到低迷阶段再到现在的理性阶段,越来越专业化、精细化、分工化的业界要求,也让众多精英从中磨练而出。

作为一名地产女性,倪铭更能深刻感受到行业对女性的历练和其成长的帮助。“在地产职能部门,能让女性成长地特别快。它能让人接触到社会各方面,能让人视野更开阔,能让人思考问题更全面,判断更为准确。”

西溪里营销总监倪铭

倪总觉得在工作中,女性要自强、自立,当我们更加自立自强的时候,别人才能欣赏你,有时候会有比男士更优越的提升机会。女性的弱势是比较感性不如男性有霸气,但是还是坚持认为女性要多学习,然后更自立,在职场上没有什么优势和劣势,还是能占到半边天。

倪总谈起西溪里,在温软细语中止不住笑意,这片笑意包含了西溪里从栽培、浇灌、养护过程中的细心与细致。西溪里周边的成熟配套,在信手拈来的先天优势下,因地制宜将自身配套不断完善,这些资源犹如一道道丰盛的风景。这就是城市中心的舞台,全城好、美的东西都在这里倾力演出。

西溪里营销总监倪铭

对于3月1日的降息政策,在倪总看来,降息不会带来大的波动,对刚需市场有一定的刺激。房地产作为中国经济的命脉之一,它同时还是国民的主要投资渠道。在政府还没有找到别的产业和办法来解决经济问题前,房地产还是政府需要大力支持的一个领域。“当然,对市场也还是有信心的,我们还是目标能冲击海口前茅的嘛。”倪总自信地笑着说

在专访的后,倪总也送上了祝福,祝福所有的女性朋友们节日快乐,不要让自己活得太累,要懂得享受生活,在工作时努力向上,全情投入;在生活中保持美丽的心情,放松身心,越活越年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