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泰达天海国际蔡园园:把握好事业和家庭的角色转换

——海南房天下“三八”特辑之《这些圈子的这些女人》本色揭秘

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毛小燕  2015-03-04 17:08

[摘要] 第一眼见到蔡总的时候,直接的感受是她更像一位慈爱的母亲,而不是一位高层管理者。在泰达这个大家庭中,上上下下的员工都亲切地喊她“蔡姐”。她也总是以“面带微笑、亲切回应”来作为答复,或者经常能在公司内部看到蔡姐和员工勾肩搭背,嬉笑而过。

女人是不分季节绽放的花朵,清香淡雅,妖娆多姿;

女人是拼杀在职场上的铿锵玫瑰,巾帼不让须眉;

女人也是乖巧的女儿、贤惠的妻子、慈爱的母亲,是每一个家庭的灵魂。

女人熟稔转换于多重角色间,用微笑化解纷争、用宽容修炼内心……

三月,一个轻盈、秀丽的季节!由海南房天下发起的三八妇女节特辑活动现已启动,花开在烂漫时,这些圈子的这些女人,她们凭自己的努力,描绘出楼市“她时代”的疯狂。

眼见到蔡总的时候,直接的感受是她更像一位慈爱的母亲,而不是一位高层管理者。在泰达这个大家庭中,上上下下的员工都亲切地喊她“蔡姐”。她也总是以“面带微笑、亲切回应”来作为答复,或者经常能在公司内部看到蔡姐和员工勾肩搭背,嬉笑而过。

正如蔡姐所言:“我们泰达内部,所有员工没有上级下级职位之分,我们就是一个大家庭。”很多人以为蔡姐是雷历风行的女强人,实际深入接触,我们发现她是一个善良热心,古道热肠的,幽默风趣不断要求学习进步的大姐!

泰达天海国际蔡园园

但在听蔡姐讲述她的工作经历后,惊叹之余,发觉蔡姐就是生活中的多面手,工作中是一把好手,生活中是慈母、贤妻,也是父 母的孝顺女儿。用什么词来形容,恰如冰心说过,每一朵娇艳的花儿背后都浸透了奋斗的非凡经历,成功女性背后的故事总让人有些唏嘘。然而在这个复杂的社会大熔炉里,女性要经历种种的历练,才能够做到宜刚则刚,宜柔则柔,刚柔并济,才能走得更远。

如果用事业与家庭的双丰收这一成功的标准来衡量蔡姐,那么她无疑是成功的。她的秘诀就是:工作时不把自己放在女性的位置上,全力去做好每一件事;回到家,就只是一个妻子、一个母亲。

泰达天海国际蔡园园

女性从事房地产所付出的精力往往比男性要多,遇到的困难也相对较大,而作为房地产行业中成功女性代表,蔡总用自身的经验告诉大家,这个工作虽难,但却不是无法驾驭。

首先必须要有扎实的专业知识,这是必不可少的,也是个人自信的根源;其次,必须对自己从事的行业具有认同感,归属感,要有敬业精神;后,从事服务行业,至上的服务意识能为自己事业成功护航。无论在生活上还是工作上都要不断追求自己的目标,正如蔡姐所说:到了她这个年龄,不是退休就是蜕变!2015年蔡姐也给自己制定了目标,不断学习,寻求更大的发展空间。

采访后记:拥有女性的温柔细心,又具有男性的稳重大气,懂得平衡工作与生活,享受成功所带来的喜悦,这是采访完蔡总所留给记者的深印象。做为公司的领导者,女性有着更大的亲和力,没有太多拘谨,没有太多约束,蔡姐真诚地分享了她工作与生活中的点滴,但正是这样平凡故事,却能在我们耳畔回响很久很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