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携手共赢 置地·御海公馆分销商答谢会盛情举行

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邓俏丹  2015-03-08 21:50

[摘要] 3月8日下午2时30分,位于西海岸的置地•御海公馆营销中心热闹非凡,瑞康盛置业“置地•御海公馆”、“文汇雅居、环强•御景湾”三盘联动分销商答谢会在此盛情上演。上百位海南房地产业内精英、分销商及省内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欢笑与激情并举,光荣与梦想并存的下午。

房天下讯 3月8日下午2时30分,位于西海岸的置地•御海公馆营销中心热闹非凡,“置地•御海公馆分销商答谢会在此盛情上演。上百位海南房地产业内精英、分销商及省内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欢笑与激情并举,光荣与梦想并存的下午。


会上,为表彰分销商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合作,在置地•御海公馆创下佳绩后,置地·御海公馆为分销商发放了奖励。此外,现场“摇一摇”的抽奖环节更使大会现场高潮迭起、惊喜不断,亦使分销商更坚定了与瑞康盛置业的合作决心。

 

3时40分,伴随着置地•御海公馆总经理刘振宇热情洋溢的精彩致辞,本次分销商答谢会正式拉开帷幕。刘总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对置地•御海公馆”、“文汇雅居、环强•御景湾三个热销大盘充满信心,期望在2015年与各位分销商一同努力,携手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会上,御海公馆副总经理楚风为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瑞康盛置业以及御海公馆的相关信息。他表示自瑞康盛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诚信、勤奋、团结、创新”的经营理念,以“顾客为中心”的专业精神热忱服务每一个客户,多年的精益求精让瑞康盛置业创下了傲人的成绩——建立自己特有的销售渠道,先后成功组织了岛内外几十批购房团,客户满意度高达95%以上。


随后,楚总还为宾客们带来了选择御海公馆的七大理由。其一,置地•御海公馆是由专注房产20年的河南置地集团开发建设,品牌之作值得信赖;其二,项目拥有东南亚亲水主题园林,一步一景,业主朋友可充分感受到项目洋溢的热带风情;其三,项目拥有私人会所、美食餐厅、生活超市和社区医疗服务中心等五星级配套设施;其四,项目能为业主朋友们提供集“物业托管、接机服务、管家服务和接送服务”为一体的社区管家式物业服务;其五,御海公馆拥有38—121㎡12种户型购房者的选择空间大;其六,项目装修品质有保障;其七,御海公馆一成首付,3万入住,7868/㎡并带有2000/㎡非毛坯的超高性价比。



另外,为加强潜在客户对项目品质和性价比的认同,强化其对楼盘未来空间的心理预期,表现开发商对自己所开发项目的信心,进一步加强企业的品牌形象,瑞康盛置业还重磅推出了“置地•御海公馆原价回购方案”。据悉,凡是在项目销售期内,自愿与开发商签署“五年原价回购”协议,并一次性缴纳全部房款的购房者,在5年到期后,无论后期房价是涨是跌,均可申请回购,开发商将按照合同将房款返回给购房者。



此外,御海公馆营销总监王碧玉向与会宾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过去一年,置地•御海公馆在广大业主分销商以及地产媒体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业绩,如今喜迎御海公馆样板间盛大开放,在大家的支持下,2015年御海公馆势必热销持续。



值得一提的是,御海公馆销售经理也宣讲了项目分销政策奖励。据了解,凡是将客户带到现场的分销商均可享受50元/组的油补,参加抽奖,且根据户型大小每套均有1000元、1500元、2000元、2500元不同程度的奖励。为更大程度激励分销商,御海公馆还设置了季度奖励和年度奖励,主要由带客奖励和成交奖励两种形式组成。


当然,大会的精彩并不局限于高质量的热销大盘和诱人的分销奖励政策,御海公馆项目有奖问答送现金和微信“摇一摇”抽奖的环节将大会推向了高潮,每逢主持人的话音刚落,便有不少宾客踊跃回答,甚至有些问题还出现了抢答的情景,“选我,选我”,还未等主持人叫到姓名,就有宾客“毛遂自荐”。


“摇一摇”抽奖更是让上百位宾客欢呼不已。据悉,每一位答对问题的宾客均可获得现金50元的,而“摇一摇”抽奖设置四个环节,听到主持人的口号后,宾客们在同一时间打开微信摇一摇,凡是在前10、5、3、2位的朋友分别可获得88、188、388、688元的现金!


置地御海公馆 [ 业主论坛 | 楼盘相册 | 户型楼盘动态 ]

手机一键拨打:400-890-1111 转 2103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