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揽城尊邸 驭跑人生”海航豪庭3月7日认筹开启

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毛小燕  2015-03-10 15:37

[摘要] 一年之计在于春,买房更是如此,不过想买房?还是看过海航豪庭再决定吧。目前,海航豪庭CBD豪宅升级新品,约147—348㎡纯大户板楼认筹3月7日火爆启动,售楼处现场人潮攒动,火爆人气只增不减!不少购房者都是慕名而来,大家都十分看中海航豪庭的住宅品质以及带来的契机。

房天下讯 一年之计在于春,买房更是如此,不过想买房?还是看过海航豪庭再决定吧。目前,海航豪庭CBD豪宅升级新品,约147—348㎡纯大户板楼认筹3月7日火爆启动,售楼处现场人潮攒动,火爆人气只增不减!不少购房者都是慕名而来,大家都十分看中海航豪庭的住宅品质以及带来的契机。现在楼市政策利好,再不行动,莫等楼价duang起来后悔莫及哦!

3月7日是海航豪庭新品认筹的好日子。一大早,工作人员已早早就位,等候客户们的到访参观。据悉,早上8点不到,营销中心前马路就已被认筹客户的车辆停满,签到处、等候区、营销中心内聚集了大批热情高涨的意向客户,或现场咨询置业顾问或认真阅览售楼处销售资料,场面十分火爆。

置业顾问奔东奔西,热情的回答着客户的置业问题,带着客户办理认筹手续,认筹区的工作人员忙着审核盖章,全然不知时间的流动。如此火爆的认购热情,是对海航品牌的信赖,更是对海航豪庭项目的认可。这个红3月,海航豪庭再次耀眼海岛!

认筹过程中,就有多位客户表达了对海航豪庭品质的认可和满意。甚至一位客户坦言,自己现在居住的就是海航建设的房子,所以对房子品质的放心,海航豪庭不仅占据着城央的稀缺地段,又拥有50万方购物广场等大型配套,而海航建设的精工建筑更是无可挑剔,因此,这次对海航豪庭的房子是志在必得的。

转眼,海航地产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建设已7年。从海航大厦,海航国际广场,到海航豪庭,海航地产为海南创下多座品质楼盘,续写海南高端楼市的传奇。海航豪庭城央CBD,臻品户型大成之作,约147—348㎡m²纯粹大户生活空间,南北通透,丰富居室格局,空灵幻变空间,尽享恰到好处的温存。

优越的户型尺度、科学的空间比例,悦纳更加精彩生活,这里充分尊重和关怀居住者的生活感受,在保证各户私密的前提下,采用户户落地窗、双阳台设计,超凡景观视野,使得生态和绿化空间渗透到每家每户,览尽风华。

是不是心动了呢?稀缺复式跃层、平层大官邸,火爆认筹中,拨打0898- 65201111,CBD豪宅梦想,等你实现!

CBD门户 城市中心|纯大户社区 豪宅标杆|一梯一户 南北通透|双景观大阳台 饱览城市繁华|1:1.5 超阔绰车位配比|大师级园林美景|海航地产 50强品牌

项目地址:海口市国兴大道大英山1号(海航大厦向西3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