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远洋华墅获封“海南省重点项目”殊荣

远洋华墅  2015-03-16 09:55

[摘要] 近日,随着海南省项目建设巡回走访专项活动的开展,远洋华墅从众多建设项目中脱颖而出,被省发改委划批为“海南省重点项目”,成为区域、西海岸的房地产建设项目。

近日,随着海南省项目建设巡回走访专项活动的开展,远洋华墅从众多建设项目中脱颖而出,被省发改委划批为“海南省重点项目”,成为区域、西海岸的房地产建设项目。这是自2014年远洋华墅三度荣膺琼北别墅销冠以来,2015年斩获的另一项殊荣。这一由省级权威核定批准的荣耀,是远洋地产品牌在市场和政府层面均获得充分认可的结果,也充分体现了远洋华墅在度假、养生产品打造上的品质优势。

远洋华墅作为琼北区域高端度假居住代言之作,在基础设施建设上拥有完善的配套保障,在景观营建方面打造的沙滩体验区、私家社区植物园,在产品打造上打造的海边新中式独栋别墅、琼北户户看海一梯两户精装公寓,在度假服务方面多频度组织丰富的业主活动、进行品牌化物业管理服务,推出了国内首创的“度假生活师”理念,无论是对区域地产项目产品品质、还是物业服务标准,都是行业内高标准的典范,此次获封“省重点项目”,可谓实至名归。

作为“省重点项目”,华墅未来将以更积极的态度,配合区域发展需求,在相关政策扶植下,持续在“产品、服务、运营”的“全品质”理念下打造度假产品,为度假者营造绝优环境、实现远洋品牌价值的同时,承担起大品牌应有的社会使命,以更专业化的付出和探索,为海南提供滨海度假、养生品质的高标准管理方案。

远洋华墅作为远洋地产布局海南滨海高端度假居住的战略性作品,从规划开发至今,已逐步在市场上确立了不可取代的地位。2015年伊始,远洋华墅乘热加推4栋亲海公寓,并打造区域内丰富的30多项亲海配套,包括彩虹无边际泳池、欢乐广场、栖(xi)沙洲、HongBar、SPA理疗、婚庆广场、温泉泡池、健身房、滨海骑行道、篮球场、老年室外运动设施、儿童娱乐设施等,为度假者创造唯此一处的度假养生盛宴。目前,华墅观海公寓滨海体验区已全面开放,只等您现场品鉴“海口美的海”。

华墅升级加推观海公寓65-105㎡,认筹特惠2.5万抵9万

新中式独栋别墅200万/栋起,稀贵珍席,恭候品鉴!!!

详询电话:0898-3290 8888

项目地址:海南海口•西海岸•盈滨半岛旅游度假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